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进口新车 正文

3月28日首秀 全新雷诺Espace设计图曝光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向编辑提问

  [汽车之家 资讯] 日前,海外媒体曝光了一组全新雷诺Espace(参数|询价)车型的用户手册图。作为第六代车型,全新Espace基于日产奇骏、三菱欧蓝德相同平台(CMF-CD平台)打造,彻底从MPV车型转变为SUV车型,将于3月28日正式发布。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参考最新曝光的图片和此前官方发布的预告图,全新雷诺Espace仍然采用家族式外观设计语言,独特的C型前后灯组拥有极高的辨识度。新车车身尺寸长宽高分别为4720/1830/1645mm,轴距为2740mm,在长度和轴距方面要优于奇骏和欧蓝德。此外,新车拥有较长的后悬,尾部线条平直,预计会拥有不错的第三排空间,官方将其描述为“最多可容纳7名乘客的舒适的长途旅行”。

汽车之家

  自1984年以来,Espace一直是海外畅销MPV车型,此次车型定位虽然发生转变,但它仍然更多考虑了家庭用车场景,并提供五座/七座版车型选择。用户手册详尽展示了二排座椅如何滑动、折叠以进入第三排空间,以及第三排座椅在折叠后释放更多后备厢储物空间的操作方法。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内饰方面,雷诺Espace将拥有巨大的全景天幕,长度为1330mm,宽840mm,足以为车内七名乘客提供开阔的视野和良好的乘坐体验。从预告图中我们还可以看到部分中控台设计,12.3英寸数字仪表盘+12英寸信息娱乐触摸屏非常显眼。

汽车之家

  动力方面,新车未来预计将会推出多种动力版本,包括轻混版、油混版以及插电混动版(晚些时候到来)。2023年11月,雷诺Espace将会迎来40周岁生日,而全新一代车型的问世,似乎对于Espace车系来说也有着不凡的意义。(消息来源:Carscoops;文/汽车之家 张晓丹)

3月28日首秀 全新雷诺Espace设计图曝光 汽车之家
查看同类文章:
新车预告
电动车车闻
更多精彩内容:
投诉/维权
2022中国汽车论坛
向编辑张晓丹提问
文章标签: 新车预告 电动车车闻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 Espace经典 2018款 TCe 300 雅颂巴黎版 阅读测试文章
    加速(0-100公里/小时) 刹车(100-0公里/小时) 油耗(100公里)
    7.94 40.18 9.30
    测试文章:向无趣说抱歉 测试2018款雷诺Espace
    评测编辑-:

    若是以世俗的眼光来衡量Espace,空间偏小这一项就足以否定它,如果到这块儿就已经对它没什么好感了,那这车就没必要再关注了,你和它互相不合适。奇特的外形,丰富的性格,众多有意思的细节,它的优点相当感性,喜欢它的人可能很少,但喜欢的理由绝对够多。

    评测编辑-周宇轩:

    Espace作为一款7座MPV车型,很注重驾驶员的驾驶感受,包括对于驾驶氛围的营造都很不错。座椅属于舒适型,无论包裹性还是承托性都很好,讨人喜欢。车辆如果对于噪音的控制更好,那就完美了。

    评测编辑-张郁达:

    作为全新的进口车型,雷诺Espace拥有自己的亮点,内饰外观方面有让人眼前一亮的小心思,乘坐与驾驶舒适感都相当不错,不足的地方在于对第三排的照顾并没有做出MPV的优势,甚至不如一些SUV,加上进口来的价格,注定不是走量的车型,先试水吧,期待国产。

最新文章
加载中

Espace经典

指导价:25.88-32.88万
级别:中型MPV
询底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