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进口新车 正文

3个字 起亚Seltos将于4月3日发布中文名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向编辑提问

  [汽车之家 资讯]  日前我们从官方获悉,起亚Seltos(参数|询价)将于4月3日发布中文名,同时官方还给出了一些线索,其命名将会采用音译成为3个字,你能猜得出来吗?

汽车之家

  起亚Seltos可以理解为是起亚KX3傲跑的中期改款车型,此前已有国产车型谍照曝光,其外观和内饰均延续了海外车型的设计,预计很快将会发布。前脸采用最新的家族式设计风格,全新的大灯样式十分抢眼。另外新车前包围设计也有所变化,内部集成了LED日行灯,看上去十分精致。

悦达起亚 KX3傲跑 2023款 Seltos 1.5L CVT 基本型

汽车之家

起亚(进口) Seltos 2023款 美国版

起亚(进口) Seltos 2023款 美国版

  侧面来看,新车采用双色车顶设计,同时轮圈造型也很有新意。车尾部分,新车尾灯组采用了熏黑+贯穿式的设计,两侧尾灯组不规则的造型让新车更具辨识度。

汽车之家

起亚(进口) Seltos 2023款 美国版

  内饰方面,新车换装了全液晶仪表盘与中控多媒体显示屏相连接的双联屏设计,中控台中央的空调控制面板区域的造型也略有调整,其下方还换装了电子换挡机构,配合三辐式多功能方向盘,以及车内氛围灯,细节搭配让新车内部突出了不错的科技氛围。

  动力方面,新车将搭载1.6T/2.0L两款汽油发动机以及一款1.6T柴油发动机,三者最大功率分别为177马力、149马力和136马力。传动系统方面,新车在不同地区市场将会提供CVT无级变速箱、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和7速双离合变速箱。不过在美国市场,这款1.6T发动机最大功率达到了195马力,匹配8速自动变速箱,并提供四驱版本。(编译/汽车之家 郭辰)

3个字 起亚Seltos将于4月3日发布中文名 汽车之家
查看同类文章:
新车预告
更多精彩内容:
深评问道
车辆OTA资讯
投诉/维权
向编辑郭辰提问
文章标签: 新车预告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