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国产新车 正文

售10.28-10.98万元 2023款比亚迪e2上市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向编辑提问

  [汽车之家 新车上市]  4月6日,2023款比亚迪e2(参数|询价)上市,新车共计推出2款车型,售价10.28-10.98万元,CLTC工况续航里程为405km,新车外观与内饰方面有所升级。购车政策方面,4月30日前,订购该车型的用户可享受包括2年0息,全系2年免费车机流量(5GB/月),三电系统终身保修等多重权益大礼。

2023款比亚迪e2 指导售价
车型售价(万元)
舒适型10.28
豪华型10.98

汽车之家

比亚迪 比亚迪e2 2023款 豪华型

  外观方面,2023款e2采用海洋网专属的“海洋美学”设计理念,进一步强化了整车的新能源属性,新车取消了原先的中网设计,前脸造型承袭概念车OCEAN X FACE设计,整车线条简约流畅,镀铬装饰条被黑化,大灯延续三透镜的设计,前包围进行进一步优化,两侧的进气口尺寸更大。车辆尾部基本延续现款车型的设计。

比亚迪 比亚迪e2 2023款 豪华型

比亚迪 比亚迪e2 2023款 豪华型

  内饰方面,2023款e2的内饰进行全面优化,更具时尚感和设计感,风格同样简约且运动,海洋之心中控营造出富有流动性、充满活力的整体氛围。新车升级了8.8英寸组合仪表,屏幕更大,信息显示更全面。智能旋转Pad升级为10.1英寸(舒适型)和12.8英寸(豪华型)两个尺寸,看视频、玩游戏都有更好的体验。

汽车之家

  2023款e2搭载全新DiLink智能网联系统,为用户提供影音娱乐、智能导航等功能。全新的UI设计,目录层级清晰,操作简便。通过智能语音交互,驾驶者可以轻松完成对车辆的大部分控制功能。

汽车之家

  此外,用户还可以使用蓝牙钥匙、手机NFC车钥匙解锁车辆。通过智能App,还可完成车辆远程控制。全系标配的VTOL移动放电。全系标配的热泵空调。

汽车之家

  动力方面,2023款e2全系标配43.2kWh刀片电池,电机最大功率70千瓦,最大扭矩180牛·米,CLTC工况续航里程为405km,30%-80%快充30分钟。(文/汽车之家 秦超)

售10.28-10.98万元 2023款比亚迪e2上市 汽车之家
查看同类文章:
新车上市/价格
电动车车闻
更多精彩内容:
行业报告
车闻轶事
向编辑秦超提问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 比亚迪e2 2019款 标准续航版 智·舒适型 阅读测试文章
    加速(0-100公里/小时) 刹车(100-0公里/小时) 油耗(100公里)
    10.69 43.48 --
    测试文章:城市续航扎实 测比亚迪e2标准续航版
    评测编辑-:

    虽然这款车的官方续航只有305km,但就实际的续航测试结果来看,在城市低速工况下,其续航表现还是很扎实的,作为日常城市通勤和家用是基本上没有什么问题的。但是由于受到电量的限制,其高速工况下的续航相对较短,如果用于距离较长的城际或省际出行,可能会不太合适,充电次数会相对较多,增加时间成本。

    评测编辑-姜田双:

    在外观设计上,这是一款多处细节融入了运动元素的车型,比较容易让人产生比较好的眼缘。内饰方面,如果比较了解比亚迪的新车的话,进入车内会有种比较熟悉的感觉。后排座椅的舒适度优于前排,无论是座椅的柔软度还是乘坐空间方面,但后排中间没有头枕确实有些遗憾,而且后排的储物空间也有提升空间。

    评测编辑-:

    这款车的底盘调校整体偏向于舒适,但在快速通过较高的减速带时,还是会有一些颠簸感。方向盘不是很轻快,稍微有些偏沉,不过转向时手感比较柔和,指向性也比较准确,但回中力的设定上不是非常的线性。动力方面虽然不是很强劲,但对于日常驾驶还是没有什么问题的;而制动方面,刹车距离仍有提升空间。

最新文章
加载中

比亚迪e2

指导价:8.98-14.78万
级别:紧凑型车
询底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