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进口新车 正文

多款车换代 阿斯顿·马丁2年推8款新车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向编辑提问

  [汽车之家 资讯]  日前,阿斯顿·马丁CEO Lawrence Stroll在一次行业峰会上表示,该品牌在未来两年内将推出八款新车,其中包含有DB11(参数|询价)的继任车型。

阿斯顿·马丁 阿斯顿·马丁DB11 2023款 4.0T V8 Coupe

阿斯顿·马丁 V8 Vantage 2023款 4.0T V8 Roadster

阿斯顿·马丁 阿斯顿·马丁DBS 2022款 DBS Superleggera V12 Volante

  在这八款新车中,包含有阿斯顿·马丁DB11、阿斯顿·马丁Vantage和阿斯顿·马丁DBS的继任车型,以及基于继任车型打造的不同版本。 Lawrence Stroll还表示,其中包含一款定位“GT之上”的新产品,目前阿斯顿·马丁为此创建了新的部门,这款车拥有“真正的高级奢华以及高性能”。

  在2025年,阿斯顿·马丁还将推出其首款纯电动产品,Lawrence Stroll称更多细节会在6月27日的资本市场日期间公布。(信息来源:autocar;编译/汽车之家 陈浩)

向编辑陈浩提问
文章标签: 新产品计划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