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进口新车 正文

最快年内发布 全新丰田C-HR专利图曝光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向编辑提问

  [汽车之家 资讯]  日前,丰田全新一代C-HR(参数|询价)的专利图被外媒曝光,新车将忠于C-HR Prologue概念车的设计,有望在年内正式亮相。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新车整车造型仍可以看到本代的影子,主打运动时尚。作为换代产品,新车采用了丰田最新的家族式设计,向电动车的风格靠拢。新车前脸仅保留了下部的大尺寸进气口,两侧的黑色装饰与犀利的大灯组相融合。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侧面和尾部的造型也极具辨识度,由于定位小型SUV,所以车门/车窗的尺寸不大,它不仅拥有复杂的车身线条,还采用了双色设计。值得一提的是,该车采用了常规布局的隐藏式车门把手,而非上一代藏在C柱的设计。

汽车之家

  外媒也曝光了新车的内饰,它将会采用全液晶仪表以及大尺寸的中控屏。官方表示,新车车内的空间会更加宽敞,也更加实用。

  据悉,这一代产品将会提供混动版和插电式混动版供消费者选择,同时它会继续推出纯电动版本车型。其中PHEV版本预计会搭载13.6kWh的锂离子电池组,其纯电续航里程预计可以达到69km。(图片来源:carscoops;文/汽车之家 陈浩)

向编辑陈浩提问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