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进口新车 正文

有望年内发布 新款标致e-208谍照首曝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向编辑提问

  [汽车之家 海外谍照]  继5月份新款标致2008官图发布之后,近日海外媒体首次捕捉到了新款e-208(参数|询价)的测试谍照。据悉,新款2008及e-2008有望于今年夏天正式推出,而新款208/e-208预计将会在今年年末或明年年初发布。值得一提的是,标致208去年在欧洲市场销售了206816辆,超越大众高尔夫成为最畅销的紧凑型车。


  友情提示:希望热心网友能够将您所发现的新车谍照拍摄下来,并发送到我们相应的邮箱内:diezhao@autohome.com.cn,期待您的来信,并成为“谍报家”中的一员。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来看新车,根据其伪装情况来看,新车将重点针对前脸以及车尾进行更新,预计将会与新款2008一样,配备全新的中网以及被放大的“狮爪”日行灯。车尾部分预计只是会针对尾灯结构进行微调,但相信依旧会保留“狮爪”元素。值得一提的是,测试车型采用e-208的外壳,预计燃油版以及电动版车型将会同步更新。

汽车之家

  内饰方面,新车依旧延续i-Cockpit座舱设计理念,10英寸悬浮式中控屏有望成为标配,同时其还有望针对10英寸仪表盘进行升级,配备裸眼3D效果。小尺寸的方向盘以及类似飞机上的物理按键设计依旧得以保留,整体洋溢着青春的荷尔蒙。

汽车之家

  动力方面,新车预计依旧将会提供一系列的汽、柴油发动机以及纯电动版车型,此外,标致计划将从2024年年初推出48V HYBRID动力,并匹配6速双离合变速箱,预计新款208也会搭载这套新的混动系统。关于新车的更多信息,我们也将持续关注报道。(来源 motor1;文/汽车之家 郭辰)

向编辑郭辰提问
文章标签: 电动车车闻 海外谍照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