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进口新车 正文

与XT4相似 凯迪拉克紧凑型纯电SUV谍照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向编辑提问

  [汽车之家 海外谍照]  日前,海外媒体曝光了一组凯迪拉克全新纯电SUV的测试谍照。根据尺寸判断,新车定位于紧凑车型与XT4(参数|询价)相似,但在轮廓造型上有着一定变化。对于新车命名目前还尚不确定。


  友情提示:希望热心网友能够将您所发现的新车谍照拍摄下来,并发送到我们相应的邮箱内:diezhao@autohome.com.cn,期待您的来信,并成为“谍报家”中的一员。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外观方面,前脸采用封闭式格栅,造型上能够看出凯迪拉克家族化设计的影子,依然采用类似盾牌的多边形样式。推测前格栅将有可能采用与LYRIQ锐歌相同的造型,大灯组采用竖向的排列方式位于前脸两侧。目前车身覆盖着严密的伪装材料,对于车头部分的其他细节目前还很难从谍照中看出。

汽车之家

  车身侧面,溜背式造型以及双扰流板设计都与LYRIQ锐歌十分相似,不过从细节上可以看到,新车的腰线设计在C柱后方呈现上扬的趋势,这与LYRIQ锐歌水平的腰线设计有着不同。车尾部分的溜背造型极具辨识度,尾灯依然采用竖向排列方式沿着后窗向上延伸。此外,新车还配备了高位刹车灯。

汽车之家

  内饰整体覆盖着厚重的伪装材料,通过零星显现的造型可以发现其将采用与LYRIQ锐歌类似的屏幕样式。中控屏幕更加偏向驾驶员一侧,与整个主驾驶区域组成了较独立的单元。其余内饰部分由于严密的伪装材料还很难看出端倪。

  动力方面,预计新车将会提供单电机以及双电机版本,续航里程在400-500km之间。关于新车的更多信息,我们也将持续关注报道。(谍照来源 motor1;文/汽车之家 姚宇)

与XT4相似 凯迪拉克紧凑型纯电SUV谍照 汽车之家
查看同类文章:
电动车车闻
海外谍照
更多精彩内容:
投诉/维权
新车现已到店
向编辑姚宇提问
文章标签: 电动车车闻 海外谍照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