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进口新车 正文

福特宣布停产嘉年华 为电动SUV让路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向编辑提问

  [汽车之家 资讯]  近日,我们从外媒获悉,福特宣布将结束嘉年华车型的生产,为全新电动SUV探险者EV(参数|询价)腾出空间。根据外媒消息,最后的嘉年华车型将于7月7日在德国科隆的福特工厂装配下线。福特计划到2024年在欧洲推出九款纯电车型,其中包括PUMA新能源车型以及两款纯电货车。

福特(进口) 嘉年华(进口) 2022款 Van 欧洲版

福特(进口) 探险者EV 2023款 基本型

  福特的欧洲区总经理马丁·桑德在此前接受采访时曾表示“我们决定在科隆生产我们的第一辆大批量电动汽车,到了我们需要建设空间的时候,我们需要把目前嘉年华的工厂变成一个电池的生产制造工厂。这也是为什么我们不得不做出决定停止嘉年华的生产。”

福特(进口) 探险者EV 2023款 基本型

福特(进口) 探险者EV 2023款 基本型

  作为福特第一家碳中和工厂——科隆电动汽车中心预计将在今年开始生产福特探险者EV。新车是基于大众汽车的MEB电动汽车平台的电动SUV,此款车型也将成为福特在欧洲生产的首款量产全电动乘用车。

  动力方面,福特还没有透露动力系统的细节,预计探索者EV将提供后轮驱动和全轮驱动版本,快充模式下电池可以在25分钟内从10%充至80%。(文/汽车之家 姚宇)

福特宣布停产嘉年华 为电动SUV让路 汽车之家
查看同类文章:
电动车车闻
企业动向
新产品计划
更多精彩内容:
产业报道
向编辑姚宇提问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