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国产新车 正文

好吓人 新款名爵5/MG5天蝎座申报图曝光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向编辑提问

  [汽车之家 国内谍照]  日前,我们从最新一期工信部目录中发现了新款名爵5(参数|询价)/MG5天蝎座的申报信息,新车将针对外观进行一定升级,整体看上去更加张扬,另外车身尺寸也有一定升级。


  友情提示:希望热心网友能够将您所发现的新车谍照拍摄下来,并发送到我们相应的邮箱内:diezhao@autohome.com.cn,期待您的来信,并成为“谍报家”中的一员。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首先来看新款名爵5,新车前脸进行了明显的升级,中网尺寸更大,而且内部采用竖状条幅装饰,配合两侧的进气口设计,看上去咄咄逼人。新车尾部也有明显升级,尾灯造型更加妩媚,同时下包围也提升了力量感。车身尺寸方面,新车长宽高分别为4715/1842/1473mm,轴距2680mm,比现款大了一圈。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新款MG5天蝎座前脸换装了与新款名爵5相同的设计风格,不过车尾还是保留现款车型的样子。车身长宽高分别升级为4705/1842/1480mm,轴距为2680mm。动力方面,新款名爵5依旧搭载1.5L发动机,新款MG5天蝎座搭载1.5T发动机,与现款保持一致。(文/汽车之家 郭辰)

好吓人 新款名爵5/MG5天蝎座申报图曝光 汽车之家
查看同类文章:
国内谍照
更多精彩内容:
企业财报
技术解读
新车上市/价格
向编辑郭辰提问
文章标签: 国内谍照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

相关车系

MG5
车型推荐
00:00 0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