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国产新车 正文

新款郑州日产帕拉丁将于8月13日上市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向编辑提问

  [汽车之家 资讯]  日前,我们从相关渠道获悉,新款郑州日产帕拉丁(参数|询价)将于8月13日上市,该车此前已经开启预售共推出3款车型,售价区间为16.98-21.68万元。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来看新车,其外观造型基本延续着途达的设计,换装了全新的中网样式,内部采用熏黑网状结构,取消镀铬装饰,并针对大灯进行了熏黑处理。值得一提的是,新车还将搭载全新的品牌LOGO。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新车侧面依旧展现着庞大的气场,同时腰线以及轮眉处的线条刻画出了肌肉感。车身尺寸方面,新车长宽高分别为4882/1850/1875mm,轴距为2850mm。车尾造型比较简洁,上方扰流板造型具备一定的运动感,中央镀铬饰条与尾灯相连,并镶嵌“PALADIN”标识。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内饰方面,车内采用双拼色的风格比较沉稳,大量的软性材质包裹提升车内舒适性。中控搭载12英寸的立式悬浮中控屏,拥有带底盘透视的540°影像功能,另外还支持手机App远程车控、15W无线快充和自动驻车等功能。安全方面,新车还配备了L2级ADAS智能驾驶辅助系统。

汽车之家

  动力部分,新车搭载三菱4K31发动机+采埃孚8AT变速箱的2.0T动力组合,可输出最大功率168kW、最大扭矩360N·m,传动系统匹配8AT变速箱,WLTC工况油耗为9.45L/100km。此外,新车依旧采用非承载式底盘,并配备前双叉臂后多连杆整体桥悬架,另外还有电控前/后桥差速锁+分动中央锁,可支持7种驾驶模式。(编译/汽车之家 郭辰)

新款郑州日产帕拉丁将于8月13日上市 汽车之家
查看同类文章:
新车预告
更多精彩内容:
企业动向
油价变动
向编辑郭辰提问
文章标签: 新车预告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

日产帕拉丁

指导价:16.48-29.98万
级别:紧凑型SUV
询底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