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进口新车 正文

8月18日亮相 宾利新车型内饰预告图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向编辑提问

  [汽车之家 资讯]  日前,宾利发布了一组新车型的内饰预告图,该车将于8月18日在美国圆石滩车展亮相,将采用环保材料制成的有机皮革内饰。宾利并未透露具体的车型信息,不过经过对比推测,该车有可能是添越插电混动(参数|询价)车型,因为插混车型同样也是注重环保理念的产品。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新车采用的皮革由于使用了橄榄磨废水(OMW)技术,不需要使用对环境有害的材料进行鞣制。宾利表示,这种皮革在柔软度和舒适性方面完全能满足豪华车的要求,并且也很耐磨。从预告图中可以看到,新车的座椅采用了深浅双色缝线,菱形图案表面微微凸起,并采用了打孔设计,能够带来独特的触感和视觉效果。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车门装饰板上也采用了菱形的缝线设计,不过加入了更多的曲线元素,看起来更加飘逸,能够进一步体现出内饰的豪华质感。缝线最多采用了三种颜色的组合,配合点阵设计进一步增加了图案的层次感。此外,我们还能看到精致的金属车门拉手,与细腻的皮革饰板相得益彰。关于新车的更多消息,敬请关注圆石滩车展。(编译/汽车之家 颜欢)

8月18日亮相 宾利新车型内饰预告图 汽车之家
查看同类文章:
新车预告
电动车车闻
更多精彩内容:
技术解读
向编辑颜欢提问
文章标签: 新车预告 电动车车闻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

添越插电混动

指导价:263.00-330.80万
级别:中大型SUV
询底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