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国产新车 正文

近百款新车 2023成都车展新车最全汇总

收藏 阅读全文 (0条) 举报/纠错 向编辑提问

  [汽车之家 资讯]  火热的2023成都车展在8月25日正式拉开帷幕,根据我们统计媒体日当天将近百余款重磅新车的首发、上市和预售,例如比亚迪宋L、方程豹豹5、全新北京BJ40、国产新款宝马X5、坦克400 Hi4-T、全新宝马iX1等车型。值得一提的是,为了让您更好的找到您所关注的品牌,本篇文章按照1-16馆进行分页,您可以在下文目录中找到相应的跳转链接,点击您想去的展馆。那么,就让我们一起来逛展吧!

汽车之家

2023成都车展1-16馆传送门
馆号涉及品牌
1号馆启辰、起亚、广汽本田等
2号馆吉利、荣威、名爵、上汽大通MAXUS等
3号馆比亚迪、腾势、方程豹、仰望、广汽传祺等
4号馆坦克、smart、北京、北京现代、奔驰等
5号馆捷途、奇瑞、星途、江西五十铃等
6号馆红旗、捷达、一汽-大众等
10号馆极星、岚图、极氪、智己、WEY、阿维塔等
11号馆深蓝、ARCFOX极狐、AITO问界、理想等
14号馆宝马、MINI、凯迪拉克等
15号馆领克、巴博斯、捷豹路虎、哈弗等
16号馆极越、猛士、劳斯莱斯、保时捷、宾利等

汽车之家

★ 1号馆
● 江铃福特
◆ 福特Ranger

车展节奏:预售
预售价:26.98万元,并限量800台

  日前,在2023成都车展上,江铃福特Ranger皮卡正式开启预售,共推出1款车型,预售价为26.98万元,并限量800台。同时,官方表示,其入门版价格不高于16万元。10月份其首家店面在西南地区开幕,纵横体验店陆续全国落地。首发车型福特Ranger 1st Edition带来丰富的原厂越野改装以及亮眼的专属设计元素。作为国产版车型,接下来该车将在江铃福特科技渠道销售。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外观来看,国产福特Ranger整体造型颇具气势,该车拥有全新的造型设计,中网尺寸更大,并在格栅内部采用横向贯穿设计的双层条幅,与“C字”型大灯完美地融为一体,其大灯还采用矩阵式LED光源。其在设计语言上与福特Maverick十分相似,但在气场上更加接近福特F-150。

汽车之家

  福特Ranger 1st Edition首发版配备了前/后钢制保险杠,并搭配上底盘装甲。经过严苛验证的原厂绞盘能大幅提升车辆在野外的救援与自救能力。涉水喉进气口向后的独特设计在提升涉水深度、保证发动机获得足够空气的同时,能更好地与整车融为一体,有效防止雨水沙石侵入进气系统。

汽车之家

  侧后方来看,新车拥有双排座舱以及一个后货厢,车斗上方还有粗壮的货运行李架。同时新车的尾灯采用“8字”形设计,并微微向外凸起,与当下福特的设计语言相符。车辆后斗内部还提供了电源,以及可移动的尾盖,方便露营。

江铃福特 Ranger 2023款 1st Edition 柴油

  内饰方面,江铃福特Ranger的内饰配置可以说是毫不含糊,新车中控台有大量的皮质软包,并通过橘色的装饰进行修饰。中控台除了传统的手套箱外,上部还提供了一个储物箱,并还有一个可伸缩的杯架。方向盘上的按键经过了本地化的改造,可以看到方向盘加热、微信等按键。新车还配备了全液晶仪表盘,显示状态展现出美系车的味道,并可以看到胎压监测。

汽车之家

  车辆中央为一个12.8英寸竖置式的中控屏,尺寸巨大,配备最新的SYNC 4信息娱乐系统,整个多媒体系统也进行了本地化的调整,加入了高德地图、全民K歌等本土化的App,并支持CarPlay,整个车机系统反应速度快,触控灵敏,配备了较高的硬件配置。新车还拥有智能化的语音控制。新车还配备了较高的安全系统,包括碰撞预警、自动紧急制动、盲点检测、开门预警,以及疲劳监测、手持电话监测等。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空调控制既可以在屏幕上操作,也保留了物理按键,新车还支持自动泊车。在越野配置方面,新车包括陡坡缓降、前桥差速锁、后桥差速锁、坦克掉头、全时四驱等。

  新车采用五座的座椅布局,后排座椅提供中央扶手、后排出风口和电源,除了后排座椅靠背较薄外,基本与乘用车无差异,另外,新车后排座椅还可以向上翻起,便于储物。

汽车之家

  动力方面,新车将提供2.3T涡轮增压汽油发动机以及2.3T涡轮增压柴油发动机,传动系统方面,其中2.3T EcoBoost汽油发动机能够输出450牛·米动力性能,将会提供8挡自动变速箱。


● 悦达起亚
◆  起亚EV5

车展节奏:预售
预售价:15.98-22.98万元

  在2023成都车展上,起亚品牌旗下全新纯电动车型——起亚EV5正式开启预售。预售价区间为15.98-22.98万元。同时,从8月25日-11月16日仅需888元在“一起来亚”小程序参与预定。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悦达起亚 起亚EV5 2023款 顶配版

  量产版EV5在造型上延续了概念版的设计,诸如别致的前大灯等细节造型都延续了下来,有着非常高的辨识度。此前,新车前包围设有梯形通风口,并配有银色护板,凸显出较强的“硬度”。

悦达起亚 起亚EV5 2023款 顶配版

悦达起亚 起亚EV5 2023款 顶配版

  新车车身侧面线条很平直,来看,微微突起的前后侧翼子板视觉上颇有肌肉感。车身尺寸方面,新车的长宽高分别为4615/1875/1715mm,轴距为2750mm。尾部方面,新车尾灯造型简洁而富有辨识度,风格与前大灯相似。KIA标识设计得非常显眼,位于灯组中间位置。另外,为了与前包围设计形成呼应,新车后包围处同样配有比较硬派的“装甲”,与尾灯组的设计风格非常搭。

汽车之家

  动力方面,新车将会配备一台最大功率为160千瓦的永磁同步电机,峰值扭矩为310牛·米,并配备磷酸铁锂电池。此外,EV5采用的是前麦弗逊+后多连杆的悬架组合。

◆  起亚EV6
车展节奏:上市
售价:28.28-41.98万

  就在本届成都车展上,起亚EV6(参数|询价)正式上市,新车共推出3款车型,指导价格为28.28-41.98万元,新车定位于紧凑型SUV,它也是起亚5年内引进6款纯电车的第一款车型。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起亚(进口) 起亚EV6 2023款 GT版

  不得不说,从全新K5开始,我们熟悉的那个起亚设计又回来了,全新的家族化标识也逐渐的显现在我们眼前。在起亚EV6上它采用了“Opposites United”设计理念,并且呈现出溜背Crossover的跨界风格,整车的造型也比较独特。走线犀利的线条把它的车头、车侧还是车尾都勾勒出了浓郁的战斗气质。车尾高挑的贯穿式尾灯以及全新的品牌标识都在展现着一个全新的品牌形象。

起亚(进口) 起亚EV6 2023款 GT版

起亚(进口) 起亚EV6 2023款 GT版 起亚(进口) 起亚EV6 2023款 GT版

  起亚EV6的内饰则延续了新能源车一贯的简洁风,双辐式方向盘搭配两块12英寸的曲面双联屏,基本上绝大部分功能都被包含其中,配合上少量的物理按键,这也是当下比较主流的设计习惯了。而在我们不容易观察到的地方,例如座椅、地垫等都是用了可回收的材料制作,在节能环保上同样有考量。车机搭载起亚创新型汽车互联系统“Kia Connect”,像新能源车主十分关心的充电站位置和实时电价等信息都能够轻松查询。

起亚(进口) 起亚EV6 2023款 GT版

  动力上,起亚EV6提供77.4kWh长续航版和58kWh的标准续航两种,并又四驱和两驱可选。其中标准续航后驱版,最大功率170马力(125kW)、最大扭矩350牛·米;准续航四驱版最大功率235马力(173kW)、最大扭矩605牛·米,0-100km/h加速时间是6.2秒。EV6长续航后驱车型的最大功率228马力(168kW)、最大扭矩350牛·米,最大续航528km(WLTP),EV6长续航四驱版本最大功率325马力(239kW)、最大扭矩605牛·米,最大续航506km(WLTP),0-100km/h加速时间为5.2秒。


● 东风日产启辰
◆  启辰大V DD-i超混动110km iT

车展节奏:交付
售价区间:11.89-14.99万

  8月25日,2023成都车展正式拉开帷幕,在启辰展台上,启辰大V DD-i超混动110km iT车型正式开启交付。该车已于此前完成上市,共推出4款配置车型,售价区间为11.89-14.99万元。新车定位为紧凑型SUV,是启辰首款应用DD-i超混动技术的产品。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东风日产 启辰大V DD-i超混动 2023款 110km iT版

  外观来看,新车采用了比较激进的造型设计,凌厉的线条让它看上去具备较强的攻击性。可以看到,新车前脸采用了大尺寸的中网设计,整体呈V字造型,日间行车灯的黑色的边框与黑色中网融为一体,前脸的转角将日行灯与透镜大灯分隔开,两侧还有两个进气口,看上去格外时尚。

东风日产 启辰大V DD-i超混动 2023款 110km iT版

  车身侧面整体并没有采用过多的线条刻画,展现出非常平整的设计,前后侧翼子板微微宽出车体,配合车门下方内凹式的筋线设计,让新车看上去富有力量感。车身尺寸方面,新车长宽高分别为4607/1917/1624mm,轴距为2700mm。

东风日产 启辰大V DD-i超混动 2023款 110km iT版

  车辆尾部采用贯穿式的熏黑尾灯设计,两侧还增加了空气动力学套件装饰,与车头相呼应,新车还配备了一个车顶扰流板,后包围还采用了多层式的设计,展现出了不错的层次感。

东风日产 启辰大V DD-i超混动 2023款 110km iT版

  内饰方面,新车采用双色的内饰设计,看上去十分素雅。另外,车内采用贯穿式的双联屏,内饰功能分区明确,并保留了实体按键,新车具备多维迎宾模式、智能手机虚拟钥匙、启辰V-Link智联系统等智能化配置。此外,新车取消一键启动键,通过主驾驶ODS功能,实现无感启动。

东风日产 启辰大V DD-i超混动 2023款 110km iT版

  动力方面,新车配备1.5T四缸发动机和电机组成的插混系统,其中,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63马力,峰值扭矩为230牛·米,电动机总功率为204马力,扭矩为320牛·米。另外,该车0-100km/h加速7.8秒。针对续航方面,18.4kWh电池容量可提供110km纯电续航里程以及1132km的最高续航里程。

向编辑周易提问
提示:支持键盘“← →”键翻页
文章导航
展开全部目录收起全部目录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