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行业动态 正文

长城上半年营收700亿元 同比增长12.6%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向编辑提问

  [汽车之家 资讯]  8月30日,长城汽车股份有限公司发布了2023年中报。今年1-6月,长城汽车营业收入达699.71亿元,同比增长12.6%,连续三年实现增长,归母净利润为13.61亿元。

汽车之家

  上半年,长城汽车深化全面TO C战略,加速智能新能源布局,1-6月累计销售518,796辆,单车平均售价提升至13.61万元。新能源车型销量89,555辆,同比增加49.3%。截至目前,哈弗全球累计销量超800万辆。

长城汽车 哈弗猛龙 2023款 Hi4 长续航版

  上半年,哈弗二代大狗(参数|询价)、哈弗枭龙MAX、哈弗枭龙、新哈弗H5等车型先后上市,哈弗猛龙也以预售价16万-19万元于成都车展开启预售。首款高端新能源MPV高山DHT-PHEV于成都车展开启预订。欧拉品牌2023款欧拉芭蕾猫、2023款好猫和好猫GT木兰版尊荣型也在上半年上市,8月20日欧拉迎来了40万台整车下线。

长城汽车 坦克500新能源 2023款 Hi4-T

  坦克品牌诞生两年来,累计销量即将达到30万辆。坦克500 Hi4-T自上市以来订单已超10000辆。中大型SUV坦克400 Hi4-T也于成都车展正式预售,预售价28.5万-29.5万元。长城皮卡已连续25年销量第一,全球累计销量突破245万。上半年,长城皮卡国内终端市占率超50%。

长城汽车 炮 2023款 2.0T越野版自动柴油四驱高阶版

  长城汽车深度耕耘海外市场,上半年海外销售123,294辆,同比增长80.2%,创历史新高。上半年,哈弗H6 HEV、欧拉好猫、坦克300、坦克500等多款车型,在约旦、澳大利亚、阿曼、马达加斯加、沙特、菲律宾、智利、柬埔寨、阿联酋等多个海外市场实现上市。

汽车之家

  上半年,长城汽车在中东的首家配件中心在阿联酋启动运营,形成1+N配件保障体系。巴西副总统莅临长城汽车巴西工厂,见证巴西首款混动弹性燃料皮卡项目启动。长城与乌兹别克斯坦汽车集团ADM汽车工厂就乌兹别克斯坦市场开发合作签署战略合作协议,长城汽车旗下产品将实现本地化生产。

汽车之家

  长城也在推进海外经销商网络快速铺设,上半年分别与越南成安集团、新加披Cycle & Carriage集团、英之杰集团等经销商建立战略合作伙伴关系,上海车展期间还与海外数十家新经销商建立合作伙伴关系,加速全球销售网络拓展,为海外消费者提供更智能、更清洁的产品。(编译/汽车之家 颜欢)

长城上半年营收700亿元 同比增长12.6% 汽车之家
查看同类文章:
企业动向
电动车车闻
更多精彩内容:
新车预告
向编辑颜欢提问
文章标签: 企业动向 电动车车闻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