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热点追踪 正文

官方发关于雅安市smart精灵#1事件说明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向编辑提问

  [汽车之家 资讯]  9月2日,我们从smart官方了解到,其针对雅安市smart精灵#1(参数|询价)车辆事件做出进一步说明,具体如下:

汽车之家

  8月31日下午三点半左右,smart官方获悉在四川省雅安市熊猫大道58号附近发生一起冒烟过火事件,该事件未造成人员伤亡。9月1日凌晨,由售后、研发专家组成的专项行动小组已抵达事发现场,协助用户处理后续事宜并配合当地相关部门调查事件原因,目前已对事发车辆进行了检测。

   今日,smart官方就相关情况作如下进一步说明:

  1、据车辆数据记录显示,车辆于当日15:34出现动力电池情况异常,并在15:35通过车载仪表发出“动力电池过热,请远离车辆”提醒。在15:36,smart汽车App向车主推送预警信息。随后车主联系了当地代理商,在代理商指导下联系驾驶人尽快下车等待救援。

  2、随后,驾驶人取下车上物品,并发现车辆存在冒烟情况。约20分钟后,烟雾开始增多,随后出现火情。之后当地交警及消防部门抵达现场,很快便对该情况进行了妥善处置。

  3、根据事发时录像及今日检测结果综合判断,不排除单颗电芯受外部因素影响,导致此次事件发生。

   事发至今,smart官方始终与车主及驾驶人保持积极沟通,提供了相应解决方案,并将继续协助他们妥善处理后续事宜。确保用车安全和贴心服务是smart官方工作的重中之重, smart官方将不遗余力地持续提升产品安全及服务质速。最后,再次感谢广大网友及媒体的关注与监督。(编译/汽车之家 周易)

向编辑周易提问
文章标签: 热点新车解析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

smart精灵#1

指导价:15.49-28.49万
级别:小型SUV
询底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