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进口新车 正文

10月25日亮相 三菱全新概念车预告图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向编辑提问

  [汽车之家 资讯] 日前,三菱汽车官方公布一款神秘概念车预告图,该车看起来是一款具有越野风格的MPV或露营风格的房车,将于10月25日在2023东京车展(Japan Mobility Show 2023)上正式亮相。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预告图仅为我们展示了新车的前脸部分,车头配备T型LED光源和发光车标,车顶箱和较高的离地间隙或预示着该车有足够的装载空间,满足用户的户外探索需求。同时车内的座椅布局将更加灵活,有望采用6座布局。三菱表示,此次2023东京车展参展主题是“唤醒你内心的冒险精神”,希望这款充满冒险精神的汽车能让你“想尝试新事物”。因此该车或具备四轮驱动和四轮转向功能,并很有可能采用纯电驱动。

三菱(进口) Delica 2019款 D:5 基本型

  官方在预告中还提及了帕杰罗、Delica D:5和欧蓝德PHEV等车型,这让我们相信新车或将结合这些车型的特质,具备越野能力、宽敞舒适的内饰以及新能源动力等。数月前,三菱宣布在未来五年内将推出不少于16款新车,包括两款MPV。如果即将亮相的概念车采用MPV定位的话,那么该车很有可能是新一代得利卡(Delica(参数|询价))的雏形。作为三菱品牌的标志性车型之一,三菱从第二代得利卡开始为其配备四驱系统,这也使该车在当时开创了越野化MPV的新细分市场,直至目前日本在售的第六代得利卡D:5(Delica D:5)车型。(消息来源:Motor 1;编译/汽车之家 张晓丹)

10月25日亮相 三菱全新概念车预告图 汽车之家
查看同类文章:
电动车车闻
新车预告
更多精彩内容:
论坛峰会
向编辑张晓丹提问
文章标签: 电动车车闻 新车预告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