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行业动态 正文

汽车行业每日热点:美国工人罢工风波未平,国庆出行提示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向编辑提问

汽车之家

【今日看点】

● 马斯克推特声援福特通用,疑对美国汽车工人联合会发难

新能源车型全面铺开,插混车型席卷10-20万元市场,中国品牌积极布局

● "北京10月新一轮尾号限行轮换即将开启,关注你的出行日子"

北京严查违规电动车接送学生 推进校园周边交通安全管理

滴滴2023年中秋国庆假期全面加强安全措施 旅行需求预期同比增长八成

"奥迪S7(参数|询价) Sportback竞技限量版搭载V6双涡轮增压发动机,售108.08万,体验运动名车魅力"

劳斯莱斯幻影One-Off定制版,意大利风情设计,官图震撼发布

"本田公布东京车展阵容 梦想驾驭未来出行"

沃尔沃首款纯电动豪华MPV EM90将在11月12日正式发布,前脸首度曝光

【企业风向】

马斯克推特声援福特通用,疑对美国汽车工人联合会发难

汽车之家

马斯克在推特表示,美国汽车工人联合会的要求可能导致通用汽车、福特和克莱斯勒面临破产压力。目前,工会正对底特律三大汽车公司福特、通用和Stellantis NV发起罢工,持续近两周。虽然工会已降低加薪要求至36%,但劳资双方分歧未消。工会还要求每周工作32小时、提高福利等。特斯拉等纯电动汽车公司未成立工会,而是采用限制性股票和员工股票购买计划作为总体薪酬的很大一部分。

新能源车型全面铺开,插混车型席卷10-20万元市场,中国品牌积极布局

汽车之家

2023年,新能源车型在10-20万元家用车市场广泛推广,占据市场份额。其中,比亚迪的新型插电混合动力车型海豹DM-i售价16.68-23.68万元,长安启源A07售价15.59-17.59万元,零跑C01增程版售价14.58-16.98万元,吉利银河L6售价11.58-14.98万元。这些车型不仅具有较高的性价比,还拥有更长的纯电续航里程和更优秀的驾驶操控性。此外,中国品牌已经全面转战新能源市场,而海外品牌仍然在坚守纯燃油车,依靠大幅优惠来支撑销量。


【出行动态】

"北京10月新一轮尾号限行轮换即将开启,关注你的出行日子"

汽车之家

北京市将于2023年10月9日开始新一轮工作日高峰时段区域限行轮换,星期一至星期五限行机动车车牌尾号分别为:2和7、3和8、4和9、5和0、1和6。此次限行将持续到2023年12月31日。另外,2023年的中秋节、国庆节及调休期间,机动车不受限行交通管理措施的限制。

北京严查违规电动车接送学生 推进校园周边交通安全管理

汽车之家

北京市教委等三部门发布《北京市中小学幼儿园校园及周边交通综合治理工作指导意见》,规定校门前100米禁止停放机动车,不施划停车位,并安装“一键式报警装置”。北京将严查非专用校车、违规电动三四轮车等接送学生违法行为。同时,北京将健全信息互通共享机制,建立市区交通管理部门之间、市区教委及中小学幼儿园之间的信息通道,以提高校园及周边交通安全管理效率。

滴滴2023年中秋国庆假期全面加强安全措施 旅行需求预期同比增长八成

汽车之家

滴滴大安全委员会召开了“滴滴2023年中秋国庆长假安全保障工作部署会”,并预计假期出行需求将比去年上涨近八成。为确保安全出行,滴滴实行24小时轮岗值班制度,并对司机进行防御性驾驶、防疲劳驾驶等培训,同时进行应急演练,制定风险防范方案。平台上运行的1300多个安全策略将全程加强实时位置保护,提供紧急联系人、行程分享等安全工具。客服和安全专家将全天在线,对异常情况及时介入处理。同时,滴滴还推出了“亲友守护工具”和“驾驶行为反馈”等新功能,以保障乘客安全。


【产品资讯】

"奥迪S7 Sportback竞技限量版搭载V6双涡轮增压发动机,售108.08万,体验运动名车魅力"

汽车之家

奥迪S7 Sportback竞技限量版已于9月27日正式上市,售价108.08万元。这款新车搭载2.9 TFSI V6双涡轮增压发动机+48V轻混系统,配备21英寸奥迪运动RS轮圈,外观采用“月银灰”专属车身颜色和扩展黑光包装饰,内饰采用珍珠纳帕&翻毛皮组合运动座椅,展现出强烈的运动特性和尊贵品位。此外,车辆配备全时四驱系统和自适应空气悬架,保证了出色的操控性和舒适性。

劳斯莱斯幻影One-Off定制版,意大利风情设计,官图震撼发布

汽车之家

劳斯莱斯发布了幻影One-Off定制版车型官图,灵感源自意大利Cinque Terre地区的渔村景致及Riviera地区的地中海沿岸风光。外观采用Ligurian蓝和海军蓝,内饰采用Grace白色和海军蓝皮革,搭配茉莉色缝线,葡萄串图案刺绣出现在后门和后排小桌板上。车顶部分采用独特的定制图案,座椅采用源自意大利的竹纤维材质混合材料。动力方面,依旧采用6.75T V12双涡轮增压纵置发动机,最大功率571马力,峰值扭矩900N?m。

"本田公布东京车展阵容 梦想驾驭未来出行"

汽车之家

本田公布了2023东京车展的参展阵容,包括Prologue原型车、Specialty Sports概念车、SUSTAINA-C概念车、Honda CI-MEV、MEV-VAN概念车、Honda Autonomous Work Vehicle等多款车型。其中,Prologue原型车是一款全新纯电动SUV,新车与通用汽车合作基于奥特能平台打造,将于2024年投放市场。另外,CI-MEV和Autonomous Work Vehicle分别展示人工智能和自动驾驶的技术,以及可以进行改造的多用途车。

沃尔沃首款纯电动豪华MPV EM90将在11月12日正式发布,前脸首度曝光

汽车之家

沃尔沃首款纯电动豪华MPV,EM90将在11月12日正式发布,其前脸设计最新预告已发布。新车采用大量的点阵式镀铬装饰,中央的沃尔沃LOGO为可发光灯组,预计两侧为雷神之锤大灯。车内,第二排为独立座椅,配有小桌板,疑似提供四座版车型。前排采用双屏设计,中央屏幕为横向布局。新车将采用纯电驱动,最大功率可达544马力,续航里程或将超过800km。

向编辑之家资讯提问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