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整车 正文

托斯顿14年任期结束 劳斯莱斯汽车换帅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向编辑提问

  [汽车之家 资讯]  日前,劳斯莱斯汽车宣布首席执行官托斯顿·穆勒·乌特弗斯即将退休,在其长达14年的任期中,劳斯莱斯汽车销售额增幅达六倍。现任宝马英国公司首席执行官克里斯·布朗里奇将于2023年12月1日正式接任劳斯莱斯汽车首席执行官职位。

汽车之家

  托斯顿于2010年加入劳斯莱斯汽车,成为继被称为“劳斯莱斯中的连字符”的克劳德·约翰逊之后任职时间最长的首席执行官。在托斯顿的领导下,劳斯莱斯从一家汽车制造商转型为顶级的奢侈品品牌,由2009年约1000辆的年度销量大幅提升至2022年的超6000辆年度销量表现。Bespoke高级定制业务也在此期间不断提升发展,让劳斯莱斯在奢侈品领域具有了引领地位。

劳斯莱斯 库里南 2018款 四座版

劳斯莱斯 闪灵 2024款 标准型

  车型方面,在托斯顿领导之下,劳斯莱斯推出了历史上首款SUV车型——库里南(参数|询价),在今年还带来了其历史上第一款超豪华电动超级轿跑车——闪灵。此外,Black Badge系列的推出,也拓宽了劳斯莱斯品牌的吸引力。

  官方表示,随着新车型推出、Bespoke高级定制服务的扩展等,目前劳斯莱斯品牌的客户也愈发年轻。2010年,劳斯莱斯的平均售价约为25万欧元,客户平均年龄为56岁;如今平均售价翻倍,约为50万欧元,而劳斯莱斯客户的平均年龄仅为43岁。

汽车之家

  即将接任的克里斯·布朗里奇在宝马集团工作近30年。在担任现任首席执行官职位之前,克里斯自2011年以来一直是宝马英国公司董事会成员,并担任过包括宝马英国销售总监、宝马英国营销总监以及MINI英国及爱尔兰地区总监等多个职务。(编译/汽车之家 陈浩)

托斯顿14年任期结束 劳斯莱斯汽车换帅 汽车之家
查看同类文章:
整车
更多精彩内容:
人物访谈
销量榜-市场热度
商业模式
向编辑陈浩提问
文章标签: 整车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