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进口新车 正文

推出3款车型 五十铃D-MAX泰国正式发布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向编辑提问

  [汽车之家 新车官图]  日前,我们从外媒获悉,新款五十铃D-MAX(参数|询价)在泰国正式发布,其中包括普通版车型以及双门/四门的V-CROSS版本车型。新车将于10月12日在泰国开始销售,普通版车型售价17560美元(约合人民币12.7万元);双门V-CROSS车型售价为24777美元(约合人民币18万元),四门V-CROSS车型售价为33967美元(约合人民币24.7万元)。五十铃D-MAX在2022年的全球销量约为34万辆,泰国销量18万辆。

汽车之家

  外观部分,新车共推出4款车型配色,V-CROSS车型外观增加了越野套件,整体看上去更加粗犷。具体来看,新车采用大尺寸前格栅,并在内部加入两道哑光黑色饰条进行点缀,配合ISUZU字样LOGO,大大提升前脸视觉层次感。同时,造型别致的大灯组,也提升了车辆的辨识度。

江西五十铃 D-MAX 2023款  1.9T自动四驱V-CROSS引领型

江西五十铃 D-MAX 2023款  1.9T自动四驱V-CROSS引领型

  车辆尾部,该车采用标志性的竖状尾灯组,搭配尾杠处的塑料防擦护板,大大提升了车辆的耐用性。车身尺寸为5280/1900/1850mm,轴距为3125mm,接近角/离去角分别是28/25°,最小离地间隙为230mm,涉水深度可达800mm。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内饰方面,该车采用全新设计语言,整体更接近乘用车的风格,7.0+9.0英寸的仪表盘和中控大屏设计,加上全新设计的换挡杆,让它在科技感上不落下风。此外,新车还配备L2级别ADAS智能驾驶辅助系统,并搭载了11雷达+5摄像头。新车将全系标配定速巡航、全新一代博世9.3ESC车身稳定控制系统。

汽车之家

  动力方面,D-MAX普通版车型搭载了1.9T柴油发动机,可输出最大功率148马力,峰值扭矩是350牛·米;V-Cross车型搭载3.0T直列六缸柴油发动机,可输出最大功率188马力,最大扭矩450牛·米,传动系统,两款车型均采用6速手动或6速自动变速箱。(文/汽车之家 姚宇)

推出3款车型 五十铃D-MAX泰国正式发布 汽车之家
查看同类文章:
新车官图
海外售价
更多精彩内容:
企业财报
新车首次发布
向编辑姚宇提问
文章标签: 新车官图 海外售价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

D-MAX(海外)

指导价:暂无报价
级别:皮卡
询底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