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国产新车 正文

外观更可爱 新款宏光MINIEV马卡龙官图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向编辑提问

  [汽车之家 新车官图]  日前,五菱汽车官方正式发布了新款宏光(参数|询价)MINNIEV马卡龙车型的官图,此次新车联名了知名品牌SMILEYWORLD,拥有五款SMILEY乐趣双拼车色。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新车在现款的基础上针对细节进行了调整,首先是配色共有五种可选,包含有轻芒黄、奶杏咖、牛油果绿、白桃粉、鸢尾蓝。车身部分,新车的前脸也有改变,黑色装饰更换为更可爱的白色饰板,充电口盖板、大灯等也都采用弧线造型,全新的前包围也进一步加强它“可爱”的一面。

  其他细节方面,该车还会拥有行李架、幸运草轮圈装饰、微笑马卡龙专属车身标识等。根据此前申报信息,新车依旧搭载20kW电机。(文/汽车之家 陈浩)

外观更可爱 新款宏光MINIEV马卡龙官图 汽车之家
查看同类文章:
新车官图
电动车车闻
更多精彩内容:
AH数据
企业营收
向编辑陈浩提问
文章标签: 新车官图 电动车车闻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

五菱宏光

指导价:4.60-6.09万
级别:微面
询底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