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国产新车 正文

共12085辆 哪吒汽车公布10月交付数据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向编辑提问

  [汽车之家 资讯]  11月1日,哪吒汽车10月销量出炉,全系交付12085台,截至2023年10月底,哪吒汽车累计交付357905台。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10月,哪吒汽车在2023新品发布会上宣布:2026年将全面转型成为卓越的全球高科技技术公司,重心由“制造”转向“科技服务”,实现全球市场的百万销量。在同月,哪吒汽车与法国巴黎银行(BNP Paribas)签署谅解备忘录,达成汽车金融战略性合作。根据谅解备忘录,双方合作领域将涉及个人金融、汽车保险和服务等诸多方面。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此外,哪吒汽车与宁德时代签署深化战略合作协议。根据协议,哪吒汽车未来将与宁德时代深化合作市场业务,包括新项目及新技术合作、海外业务拓展等。同时,哪吒汽车与阿联酋知名企业——EIH Automotive &Trading,在上海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并宣布2024年将为阿联酋带去多款车型。拥有皇室背景的EIH Automotive &Trading,成为哪吒汽车在阿联酋的首家战略经销商。

汽车之家

  除此之外,哪吒汽车在印度尼西亚首都雅加达举办新车上市发布会,开启其在印度尼西亚的全面销售,并将与本土合作伙伴PT Handal Indonesia Motor展开深度合作,计划从2024年第二季度开始在当地实现产品的本地化生产。10月25日,哪吒汽车携手Go Auto集团在马来西亚批量交付新车,并计划将旗下多款主力车型陆续推向马来西亚市场,为当地消费者提供更多选择。(编译/汽车之家 周易)

共12085辆 哪吒汽车公布10月交付数据 汽车之家
查看同类文章:
销量榜-政策解读
电动车车闻
更多精彩内容:
CES
政策法规
向编辑周易提问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