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国产新车 正文

DMO+云辇-P 方程豹豹8测试谍照曝光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向编辑提问

  [汽车之家 国内谍照]  日前,我们获取到了方程豹豹8(参数|询价)的测试车谍照,该车定位一款大型硬派SUV,是方程豹“583硬派家族”中的第二款车。


  友情提示:希望热心网友能够将您所发现的新车谍照拍摄下来,并发送到我们相应的邮箱内:diezhao@autohome.com.cn,期待您的来信,并成为“谍报家”中的一员。


汽车之家

『豹8测试车』

方程豹 豹8 2023款 基本型

『豹8概念车』

  目前测试车披着伪装,而且部分部位依旧采用临时组件。结合此前概念车来看,新车预计会采用与豹5同样的整体式格栅设计,即大灯组与格栅融为一体。而且我们可以看到,相比于豹5,豹8实车的中网会更加的粗壮。

汽车之家

『豹8测试车』

方程豹 豹8 2023款 基本型

『豹8概念车』

汽车之家

  如同概念车,豹8车身线条硬朗平直,相比于豹5也更加修长。这款车会保留隐藏式的车门把手,在车身一圈也会配备硬派风格的包围。轮胎部分,我们看到测试车使用的是米其林275/55 R20。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豹8将基于比亚迪全新DMO超级混动越野平台打造,搭载混动四驱系统,同时还会搭载云辇-P智能液压车身控制系统。(文/汽车之家 陈浩)

DMO+云辇-P 方程豹豹8测试谍照曝光 汽车之家
查看同类文章:
国内谍照
电动车车闻
更多精彩内容:
新车预告
AH数据
向编辑陈浩提问
文章标签: 国内谍照 电动车车闻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

豹8

指导价:暂无报价
级别:大型SUV
询底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