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行业动态 正文

同比增长22.9% 本田10月销售130424台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向编辑提问

  [汽车之家 资讯]  日前,本田中国公布10月终端汽车销量,共计销售新车130424台,同比增长22.9%。9月份本田中国终端销量为109666台,实现了大幅增长,环比增长18.93%。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东风本田 本田CR-V 2023款 2.0L e:HEV 两驱智享版

CR-V(参数|询价)』

广汽本田 雅阁 2023款 260TURBO 卓越版

『雅阁』

东风本田 思域 2023款 HATCHBACK 2.0L e:HEV 极控版

『思域』

  具体车型来看,本田CR-V在10月销量超2万台,雅阁、思域10月销量超1.5万台,皓影、型格10月销量超1万台。

东风本田 灵悉L 2023款 Concept

东风本田 灵悉L 2023款 Concept

『灵悉L』

  目前,本田也在积极推进新能源转型,9月21日,东风本田旗下全新新能源汽车品牌——灵悉正式发布,伴随灵悉品牌一同亮相的还有其首款概念车灵悉L,灵悉智能电动平台、灵悉DRIVE智驾系统、全场景沉浸式的灵悉SPACE智趣座舱等,将成为新品牌的有力技术支撑,伴随企业品牌焕新和灵悉品牌的发布,东风本田将依托强电智混技术品牌、e:NS电动化品牌、灵悉新能源汽车品牌三大板块为核心,围绕EV、HEV、PHEV新能源技术路线全域布局,构建起覆盖各级细分市场的电动化产品阵营。预计至2025年,东风本田电动化产品比例将超过50%,2030年累计推出10款以上纯电动车型。(文/汽车之家 秦超)

向编辑秦超提问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

相关车系

车型推荐
00:00 00:00
车型推荐
00:00 00:00
车型推荐
00:00 0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