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国产新车 正文

2023广州车展:别克ELECTRA E5先锋版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向编辑提问

  [汽车之家 新车首发]  在2023广州车展上,别克ELECTRA E5先锋版实车亮相。此前,新车已经完成上市,售价为16.99万元。该车为全系中的入门版车型,在20.89万的智享标续版的基础上,取消了一些舒适功能配置,使新车更实惠。同时,新车配备全新一代VCS智能座舱以及eCruise智能辅助驾驶功能,CLTC工况续航里程达545km。

上汽通用别克 别克E5 2023款 先锋版

  快速回顾一下新车,作为别克在奥特能平台打造的首款纯电动车,相比于此前的纯电动产品,它是全新的开始,也是别克在电动车市场发力的开端。这款车搭载别克全新LOGO,使用别克最新的电动化设计语言。

上汽通用别克 别克E5 2023款 先锋版

  新车的整体设计风格依旧在传统SUV造型的框架内,对于消费者来说比较容易接受。车头部分是大部分电动车采用的封闭式设计,不过它的中网加入了水波纹风格装饰,配合两侧的深色镀铬,营造出高级感。

上汽通用别克 别克E5 2023款 先锋版

  这款车的侧面看上去有不错的体量,它的车身长宽高分别为4892/1905/1655mm,轴距2954mm,整车比大众ID.6更长、更宽。搭配20英寸的轮圈,视觉效果上佳。如果您选择的是智享版,则配备的是18英寸的刀锋轮圈。

上汽通用别克 别克E5 2023款 先锋版

  车尾部分并没有太多别样的设计,贯穿式尾灯拓宽尾部视觉感受,它支持呼吸式点亮效果,转向灯标配流水风格。但令人惊讶的是,在这么一款设计相对“保守”的别克电动车上,竟然出现了领航灯风格的高位刹车灯,它其实是与三盾牌LOGO相呼应的。

上汽通用别克 别克E5 2023款 先锋版

  30英寸一体弧面6K屏幕画面十分细腻,内置高通8155芯片以及5G通讯技术等配置,传统中控位置也保留了实体按键,方便一些日常功能的快捷使用。智能驾驶方面,新车拥有HOLCA智能车道居中辅助与FSRACC全速域自适应巡航等eCruise智能辅助驾驶功能,大幅减轻驾驶疲劳。

  动力方面,新上市的车型搭载的电机最大功率为180kW,使用68kWh三元锂电池,CLTC工况最大续航里程545km。(文/汽车之家 姚宇)   

2023广州车展:别克ELECTRA E5先锋版 汽车之家
查看同类文章:
新车首次发布
电动车车闻
更多精彩内容:
新车现已到店
向编辑姚宇提问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

别克E5 2023款 先锋版

指导价:16.99万
级别:中大型SUV
发动机:纯电动 245马...
变速箱:电动车单速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