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召回碰撞 正文

因发动机存在缺陷,本田召回25万辆汽车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向编辑提问

  [汽车之家 资讯]  日前,本田海外召回了2015年到2020年间生产的近25万辆汽车,原因是由于发动机可能存在缺陷导致损坏。

本田(进口) 奥德赛(进口) 2018款 美国版

2018款本田奥德赛』

本田(进口) Pilot 2019款 Elite AWD

2019款本田Pilot(参数|询价)

  此次召回车型主要是使用了本田V6发动机的车型,包括2016款、2018款和2019款的Pilot,2017款和2019款的Ridgeline,2018款和2019款的奥德赛,2015-2020款的讴歌TLX,2016-2020款的讴歌MDX。

本田(进口) Ridgeline 2016款 基本型

本田Ridgeline

  本田表示,由于发动机曲轴的制造缺陷,连杆轴承可能出现过早磨损,最终卡住。主要是生产制造过程中不正确的设置导致,导致发动机零配件不符合规格,从而导致故障。

讴歌(进口) 讴歌TLX 2015款 2.4L 豪华版

『2015款讴歌TLX』

  出现问题的车辆,发动机会出现异响、熄火、功率下降、发动机故障灯点亮等问题。不过,本田方面预计,只有1%的车辆可能出现故障需要维修。

讴歌(进口) 讴歌MDX 2017款 基本型

『2017款讴歌MDX』

  由于此次召回车辆需要拆卸发动机,因此可能召回需要一些时间,经销商将为用户免费检查。用户将在1月2日开始收到召回邮件。(消息来源:motor1;编译/汽车之家 秦超)

因发动机存在缺陷,本田召回25万辆汽车 汽车之家
查看同类文章:
召回
更多精彩内容:
数据分析
产品解读
新车首次发布
向编辑秦超提问
文章标签: 召回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