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进口新车 正文

它是何方神圣?奥迪A5 Avant测试谍照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向编辑提问

  [汽车之家 海外谍照]  日前,我们获取到了一组奥迪A5(参数|询价) Avant车型的测试谍照,这是新车第一次卸下大部分伪装呈现在镜头之下。根据此前的消息,未来奥迪A4轿车和旅行车家族将会被A5所取代,奥迪旗下的奇数产品序列为搭载内燃机的车型,而偶数序列则将转向电气化时代。


  友情提示:希望热心网友能够将您所发现的新车谍照拍摄下来,并发送到我们相应的邮箱内:diezhao@autohome.com.cn,期待您的来信,并成为“谍报家”中的一员。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可以看到,新车前脸采用了全新的设计风格,多边形前格栅虽然依旧存在,但和目前在售的奥迪品牌燃油车型已经截然不同了,看上去甚至有点“双肾式”前格栅的感觉。新车的头灯组设计倒是延续了此前的风格,内部的光源布局看起来也颇具攻击性。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车尾部分,新车预计将会采用贯穿式尾灯组设计,想必大家已经不会感到陌生了。此外,测试车目前配备了一款五辐式轮圈,预计后续将可以选择风格更加激进的版本。

  动力方面,根据海外媒体报道,新车预计将会继续推出汽油、柴油以及插电混动版车型,包括2.0T+轻混以及1.5T插电混动等动力版本。当然,新车将不会推出纯电动版本。(消息来源:carscoops;文/汽车之家 杜安迪)

它是何方神圣?奥迪A5 Avant测试谍照 汽车之家
查看同类文章:
海外谍照
更多精彩内容:
预售价
新车官图
新能源
向编辑杜安迪提问
文章标签: 海外谍照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

相关车系

车型推荐
00:00 0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