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进口新车 正文

有燃油版本 全新MINI COOPER五门版谍照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向编辑提问

  [汽车之家 海外谍照]  日前,海外媒体曝光了全新MINI COOPER(参数|询价)五门版车型谍照,其外观基本延续了三门版车型的设计,主要是对车身进行了拉长。但值得注意的是,它可能会是一款燃油版车型。而此前,全新MINI COOPER三门版首发时,仅展示了纯电动版本。


  友情提示:希望热心网友能够将您所发现的新车谍照拍摄下来,并发送到我们相应的邮箱内:diezhao@autohome.com.cn,期待您的来信,并成为“谍报家”中的一员。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全新MINI COOPER五门版展现出了经典的家族设计,包括圆形的车灯设计,以及小巧精致的中网,不过这台车的中网并不是装饰,而是真正的可透气的中网,原因来自于这款车会是一款燃油版车型。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车身侧面,后车门的尺寸不算小,和前门几乎拥有相同的尺寸,但车门之后的车窗就相当紧凑了。整台车仍然看上去比较紧凑,但是短前后悬,长轴距的设计,保证了车内的空间。黑化的大尺寸轮圈,增加了这款车的运动感。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车辆尾部,与三门版车型设计相同,依然会是三角形的尾灯,中央的装饰将两个尾灯贯穿相连,尾门的开口大小也没有变化,并采用悬浮式车顶。

汽车之家

  内饰预计也会延续三门版的设计,包括全新的内饰材质,以及拥有全新MINI OS 9操作系统的车机系统,拥有窄边的OLED屏幕。整个内饰将延续极简的设计风格,只有方向盘、显示屏和中控功能按键区。

  动力方面,预计燃油版车型将搭载一台1.5T三缸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136马力(100千瓦),以及一台2.0T四缸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192马力(141千瓦),JCW车型最大功率231马力(170千瓦)。(文/汽车之家 秦超)

有燃油版本 全新MINI COOPER五门版谍照 汽车之家
查看同类文章:
海外谍照
更多精彩内容:
服务/金融
企业/品牌事件
资本运作
向编辑秦超提问
文章标签: 海外谍照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

相关车系

车型推荐
00:00 0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