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国产新车 正文

全面加速油转电 比亚迪推出限时优惠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向编辑提问

  [汽车之家 资讯]  12月1日,我们从比亚迪官方了解到,其针对汉、(参数|询价)、宋、元多款车型推出限时优惠,从即日起至12月31日24:00前完成购车开票可享受以上燃油转订基金。其中,燃油转订基金5000至20000元不等。同时,海豹DM-i此次推出多重购车礼遇,具体详情,请看下图: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从上图我们能够看到,秦PLUS DM-i冠军版限时可享受1万元燃油转订基金,其售价8.98万起;秦PLUS EV冠军版限时享1万元现金优惠。汉DM-i冠军版/汉DM-p战神版可享1万元燃油转订基金,汉EV冠军版可享2万元燃油转订基金。唐DM-i冠军版可享1.5万燃油转订基金,唐EV冠军版/唐DM-p冠军版/唐DM-P战神版均享1万燃油转订基金。宋Pro DM-i冠军版可享1万燃油转订基金,宋MAX DM-i可享1万燃油转订基金。元Pro可享2千元抵8千元购车款,元PLUS冠军版可享2千元抵5千元购车款。

汽车之家

  此外,比亚迪海洋网旗下的海豹DM-i也同步推出多重购车礼遇:消费者自12月1日至2023年12月31日24:00前完成购车开票,即可享受2000元抵扣7000元钜惠!同时更推出“3成首付3年0息”焕新礼遇,进一步降低年轻消费群体入手门槛。除此之外,针对置换用户更推出了“5000元置换补贴”。对于所有购车用户还提供“2年免费云服务、2年免费车机流量”、“2年免费E-Call紧急救援、I-Call智慧客服”、“免费智能语音交互”等多项智联礼遇,以及“非营运首任车主三电系统终身保修和2年内充电桩及免费安装服务”等多项礼遇。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11月24日,比亚迪第600万辆新能源汽车——方程豹品牌豹5在郑州工厂下线。比亚迪从“第500万辆”到“第600万辆”仅用时3个多月,以迅猛之势再创产销新纪录。目前,比亚迪已拥有11大研究院,全球累计申请专利超4万项,获得授权专利超2.8万项,推出刀片电池、DM-i超级混动、e平台3.0、CTB电池车身一体化、易四方、云辇系统、DMO超级混动越野平台等技术。

  比亚迪10月新能源汽车销量首度超30万辆,再创月度销量纪录。同时由比亚迪品牌 王朝丨海洋、腾势品牌、仰望品牌、方程豹品牌构成的多品牌战略全面落地,方程豹豹5正式上市、开启交付周期,仰望U8开启交付。未来在多品牌战略下,比亚迪将以多元化产品在市场中创造更多价值,满足不同消费者的需求。

  比亚迪积极布局全球市场,采用出口与本地生产并行模式,加速拓展新能源乘用车全球版图。目前比亚迪新能源乘用车已进入德国、日本、法国、巴西、澳大利亚、阿联酋等海外58个国家及地区,海外销量累计超20万辆,在泰国、巴西等地接连斩获新能源汽车市场销量冠军。同时比亚迪在慕尼黑车展与东京出行展上备受瞩目,汉、海豹、元PLUS、海豚等车型获得越来越多国际消费者的认可。比亚迪与众多中国品牌正走进全球用户的视野,推动全球汽车产业加速进入新能源时代。(编译/汽车之家 周易)

全面加速油转电 比亚迪推出限时优惠 汽车之家
查看同类文章:
热点事件挖掘
电动车车闻
企业动向
更多精彩内容:
行业焦点
向编辑周易提问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

相关车系

车型推荐
00:00 00:00
车型推荐
00:00 0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