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整车 正文

环比增长2.2% 日产中国11月售7.49万台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向编辑提问

  [汽车之家 资讯]  日前,日产汽车公司公布了2023年11月和1-11月中国区业绩。日产汽车中国区含乘用车和轻型商用车两大事业板块在内的11月销量为74,879台,环比增长2.2%。

东风日产 天籁 2023款 2.0L XL-Upr 优享版

  2013年11月,东风日产(包括日产、启辰和英菲尼迪品牌)销量为70,648台。轻型商用车事业板块(郑州日产)销量为4,231台。

东风英菲尼迪 英菲尼迪Q50L 2022款 2.0T 进享版

  2023年1-11月,日产汽车中国区含乘用车和轻型商用车两大事业板块在内的销量为694,895台。

东风日产 启辰D60 2023款 PLUS 1.6L XL CVT悦领版

  日产汽车公司高级副总裁,日产中国管理委员会主席,东风汽车有限公司总裁山崎庄平(Shohei Yamazaki)表示:“面对中国市场商业环境的不断变化,为了确保业务的可持续发展,履行对市场和消费者的承诺,东风汽车有限公司于11月发布了新战略‘启 DNA+’。” 

  “日产轩逸(参数|询价)系列继累计销量突破五百万台之后,继续保持强劲的增长势头。日产天籁和日产SUV系列车型也做出重要贡献。这些将有助于日产汽车履行对满足中国消费者多样化产品需求的承诺。”山崎庄平补充道。(编译/汽车之家 李娜)

环比增长2.2% 日产中国11月售7.49万台 汽车之家
查看同类文章:
整车
AH数据
销量榜-品牌动态
更多精彩内容:
销量榜-销量解读
向编辑李娜-车闻提问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

相关车系

车型推荐
00:00 00:00
车型推荐
00:00 00:00
车型推荐
00:00 0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