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整车 正文

约76.5万辆 奔驰2023年在华成绩单出炉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向编辑提问

  [汽车之家 资讯]  日前,梅赛德斯-奔驰公布了2023年在华销量数据,共交付约76.5万辆新车,与2022年交付水平基本持平。2024年,奔驰将有15款全新/新一代产品发布或上市,包括全新纯电G级(参数|询价)越野车、全新迈巴赫EQS纯电SUV、全新CLE家族、全新长轴距GLC SUV插电式混合动力车型、全新长轴距E级车插电式混合动力车型等。

汽车之家

  销量方面,高端豪华产品矩阵持续收获快速增长,梅赛德斯-迈巴赫品牌、G级越野车分别实现21%、22%的年度增长。新能源领域方面,纯电车型年度交付超翻番,插电式混合动力车型领跑豪华汽车市场。核心产品方面,全新一代C级车交付实现接近双位数的年度增长,全新GLC和全新E级也持续获得客户青睐。

汽车之家

  新产品方面,高端豪华系列中会有纯电动G级、全新迈巴赫EQS SUV、AMG EQE 53 SUV、新款G 500和G 63会在年内发布/上市;核心豪华系列中包括全新GLC插电混动版本、全新E级插电混动版本以及全新CLE轿跑车、CLE敞篷版车型将在年内上市;新生代豪华系列中则会带来全新EQA以及EQB车型。

汽车之家

  此外,基于“2020网络升级计划”的零售网络升级改造项目将于2024年全面提速,并于2025年底前启动全网收官;随着“绿色零售”项目在2023年覆盖全网新建及改造经销商,预计2026年经销商网络的碳排放量较2021年减少一半。梅赛德斯-奔驰超级充电站已在成都、佛山、青岛、重庆、昆明、武汉、苏州、常州等地投入运营。截至目前,梅赛德斯-奔驰公共充电服务已覆盖全国超340个城市的近59万根公共充电桩。聚合所有客户线上触点的“超级APP”将于2024年焕新上线。

汽车之家

  目前,本土研发网络覆盖京、沪两地,研发团队规模达2000人。梅赛德斯-奔驰上海研发中心全新大楼将于今年启用。作为全球唯一L3级有条件自动驾驶、L4级自动无人驾驶泊车“双持证”的车企,梅赛德斯-奔驰在2023年获批北京市首批有条件自动驾驶(L3级)道路测试牌照,将正式在京启动指定高速公路的有条件自动驾驶系统实测,进一步提速相关智驾产品在中国市场的落地。(编译/汽车之家 郭辰)

向编辑郭辰提问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