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进口新车 正文

硬核小跑 马自达MX-5 Miata RS即将投产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向编辑提问

  [汽车之家 资讯]  日前我们获悉,在2024东京改装展上亮相的马自达MX-5(参数|询价) Miata RS即将投产,并将于未来归入Mazda Spirit Racing系列进行销售。值得一提的是,还有一款基于马自达3打造的新车型将会与前者一道进入市场。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两款车型都将以赛道表现为重点,针对底盘悬架、空气动力学表现等进行优化升级。可以看到,两款车型在设计层面采用了风格一致的车身涂装,并配有诸多运动套件,战斗属性呼之欲出。

汽车之家

  车内同样迎来运动化升级,可以看到,马自达MX-5 Miata RS内部配有Recaro桶椅,中控台等处也大量运用类似Alcantara的材质,当然,我们猜测,各种碳纤维套件也将出现在车辆内部,以便进一步提升车辆的轻量化表现。

  目前,官方还没有公布关于两款车型动力方面的信息,有意思的是,MX-5车型的项目经理此前曾表示,这款非常酷的特别版已经在路上了,但这并不意味着新车会使用更强大的发动机。(消息来源:motor1;文/汽车之家 杜安迪)

硬核小跑 马自达MX-5 Miata RS即将投产 汽车之家
查看同类文章:
新车预告
更多精彩内容:
云车展
企业动向
热点新车解析
向编辑杜安迪提问
文章标签: 新车预告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