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召回碰撞 正文

本田/通用最新宣布召回逾百万辆汽车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向编辑提问

  [汽车之家 资讯]  日前,据海外媒体报道,美国国家公路交通安全管理局(简称NHTSA)在2月6日表示,本田汽车美国公司因安全气囊可能在碰撞中意外打开,正在美国召回超过75万辆车。NHTSA称,这些车辆前排乘客座椅的重量传感器可能裂开并短路,导致无法按预期压缩安全气囊。

本田(进口) 思域(进口) 2020款 Si Sedan 美国版

思域海外(参数|询价)版』

本田(进口) 雅阁(海外) 2021款 Hybrid 美国版

『雅阁海外版』

本田(进口) 本田CR-V(海外) 2020款 Hybrid 美国版

『本田CR-V海外版』

  此次召回包括2020年至2022年间制造的部分本田Pilot、雅阁和思域,以及2020年至2021年间制造的部分本田CR-V和Passport车辆。

  除本田之外,NHTSA还表示,通用汽车正在美国召回超过32.3万辆重型皮卡,原因是电子后备厢释放开关可能短路,导致在车辆停放时意外打开后备厢。此次召回涵盖了2020年至2024年款的部分雪佛兰索罗德和GMC SIERRA 2500和3500卡车。

  NHTSA在其网站上发布的文件中表示,这些开关可能因进水,导致后备厢在车辆处在停车挡时打开。该机构表示,这可能导致未固定的货物从货箱掉落,造成道路危险并增加碰撞风险。

  通用汽车建议车主在驾驶卡车前检查后备箱是否关闭并且锁定,而本次召回将由经销商更换车辆外部触摸板的开关。车主将从3月18日起通过邮件得到通知。

  通用汽车表示,在修复完成之前,经销商也应暂停销售受影响的车辆。目前,通用已收到136起后备厢意外打开的投诉,其中包括一起轻微受伤和三起轻微财产损失的投诉。(消息来源:盖世汽车;编译/汽车之家 李娜)

本田/通用最新宣布召回逾百万辆汽车 汽车之家
查看同类文章:
召回
更多精彩内容:
车辆OTA资讯
眼见为实
热点新车解析
向编辑李娜-车闻提问
文章标签: 召回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