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整车 正文

云存储服务器配置错误 宝马数据泄露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向编辑提问

  [汽车之家 资讯]  日前,据外媒报道称,宝马汽车云存储服务器发生配置错误事件,导致私钥和内部数据等敏感信息暴露。宝马发言人表示,宝马集团已于2024年初修复了这一问题。

华晨宝马 宝马5系 2024款 525Li 豪华套装

  据报道,研究人员在例行扫描时发现宝马开发环境中的微软Azure托管存储服务器(也称“存储桶”)被配置为公共而非私有。该存储桶中包含“脚本文件,其中包括Azure容器访问信息、访问私有存储服务器地址的密钥以及其他云服务的详细信息”。

  此次暴露的数据包括宝马在中国、欧洲和美国的云服务私钥,以及宝马生产和开发数据库的登录凭证,不过目前尚不清楚具体有多少数据被暴露。

  宝马发言人已证实,此次数据泄露影响了基于存储开发环境的微软 Azure 存储桶,并表示没有客户或个人数据因此受到影响。该发言人补充说:“宝马集团已于2024年初修复了这一问题,我们将继续与合作伙伴一起监控情况。”

  据报道,奔驰近期也出现了类似的数据安全事故:安全实验室RedHunt从一名奔驰员工的代码仓库中发现了GitHub私钥,而这一私钥可访问奔驰企业内部GitHub服务器上的全部代码。(信息来源:IT之家;文/汽车之家 陈浩)

云存储服务器配置错误 宝马数据泄露 汽车之家
查看同类文章:
整车
智能网联
更多精彩内容:
后市场
行业对话
向编辑陈浩提问
文章标签: 整车 智能网联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

相关车系

车型推荐
00:00 00:00
车型推荐
00:00 00:00
车型推荐
00:00 00:00
车型推荐
00:00 0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