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国产新车 正文

新款冒险家/林肯Z混动版将于3月6日上市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向编辑提问

  [汽车之家 资讯]  2月27日,我们从林肯品牌了解到,新款林肯冒险家(参数|询价)和林肯Z混动版将于3月6日完成上市,其中新款冒险家将会推出燃油与油电混动版本。

◆ 新款林肯冒险家

汽车之家

  首先,新车将会推出油电混动版本,此前该车型已经完成申报。作为参考,新车将会配备蓝色LOGO与燃油版加以区分,车身尺寸方面,它的长宽高分别为4612/1887/1630mm,轴距为2711mm。动力方面,新车将会配备一套1.5T油电混动系统,其中,1.5T发动机的最大功率为142千瓦。储能装置方面,新车配备的是镍钴锰酸锂蓄电池,生产企业为深圳市比亚迪锂电池有限公司。

汽车之家

  从此前曝光的图来看,混动版车型将会拥有超过1240公里的续航表现,混动系统的最大功率达到201马力。此外,新车还将升级芯片,由820A更换至8155,算力将会提升177%;与之匹配的是,新车将会集成CarPlay功能,整个车载娱乐系统的使用体验预计会得到明显提升。其它配置方面,新车将会全系标配主动降噪功能,此前这项豪华配置仅出现在顶配车型上;最后,新款林肯冒险家的预售活动中将会包含终身免费基础保养+5年14万公里整车质保。

◆ 林肯Z混动版

  除了上述的新款冒险家外,在2023成都车展上官方曾首发林肯Z混动版车型,将与新款冒险家一同上市。新车在外观设计方面与现款车型基本保持一致,但是仔细观察会发现新车前包围与现款在售车型有一定的差异,整体风格更加的简洁、平面化。蓝色的品牌LOGO突出了新能源的身份。

长安林肯 林肯Z 2023款 混动 基本型

长安林肯 林肯Z 2023款 混动 基本型

  作为林肯家族标示性的设计之一,贯穿式尾灯组依然出现在了林肯Z混动版之上,相比于SUV家族的简约设计,林肯Z混动版的尾灯要更加运动,同时灯组下方黑色饰板也让车尾看起来更有层次感。

  动力系统部分,该车搭载的是CAF484WQC1 2.0T混动系统,最大的功率为216kW,电池方面采用的是比亚迪锂电池有限公司生产的镍钴锰酸锂蓄电池。(文/汽车之家 周易)

新款冒险家/林肯Z混动版将于3月6日上市 汽车之家
查看同类文章:
电动车车闻
新车预告
更多精彩内容:
深评问道
车闻轶事
向编辑周易提问
文章标签: 电动车车闻 新车预告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