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进口新车 正文

增混动系统 现代STARIA混动版官图发布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向编辑提问

  [汽车之家 新车官图]  3月1日,新款现代STARIA(参数|询价)混动版官图正式发布,其动力由1.6T四缸发动机与电机组成,最大功率242马力,油耗7.7L/00km。该车目前已在韩国市场接受预定,Cargo版本起售价3433万韩元(约18.5万元人民币),Tourer版本起售价3653万韩元(约19.7万元人民币)。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现代STARIA混动版在外观上并没有太大变化,依旧延续简洁的前脸设计风格,贯穿式LED灯带和分体式大灯设计十分抢眼,车身设计则直接为车内空间服务。其货运版本可提供3座或5座车型,而客运版本则可增加至9座或11座。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配置方面,新车配备液晶仪表盘、10.25英寸中控屏、自动空调、座椅加热和通风以及L2级主动安全配置。此外,新车还更新了USB-C充电接口、新的智能钥匙、前雷达、和侧滑门慢速模式等等。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动力方面,新车依旧保留3.5L V6发动机以及2.2L柴油发动机,此次新增的混动系统搭载1.6T发动机与电机的组合,其中发动机最大功率178马力,峰值扭矩265牛·米;电机最大功率72马力,峰值扭矩304牛·米;系统综合最大功率242马力,峰值扭矩367牛·米;传动系统匹配6速自动变速箱,油耗为7.7L/100km。(文/汽车之家 郭辰)

增混动系统 现代STARIA混动版官图发布 汽车之家
查看同类文章:
新车官图
更多精彩内容:
新技术
智能网联
产业报道
向编辑郭辰提问
文章标签: 新车官图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

STARIA

指导价:暂无报价
级别:中大型MPV
询底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