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国产新车 正文

3月6日上市 林肯Z/冒险家混动内饰首发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向编辑提问

  [汽车之家 新车首发]  3月2日,新款林肯冒险家(参数|询价)和林肯Z油电混动版车型亮相,此次官方公开了这两款车的内饰设计。根据此前报道,两款新车将于3月6日上市。作为参考,目前新款林肯冒险家燃油版共有5款在售车型,售价区间为24.58-34.58万元;林肯Z燃油版共有8款在售车型,售价区间为25.18-34.08万元。

汽车之家

● 新款林肯冒险家混动版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外观来看,新款冒险家混动版于2023年成都车展发布,其外观设计与燃油版类似,车头LOGO处改为蓝色设计,彰显混动车的身份。前脸同样以林肯Quiet Flight 2.0设计理念打造,配备全新星耀式前格栅、星瞳自适应LED前大灯以及飞翼式LED日行灯。车尾也使用了贯穿式灯组,在贯穿式灯组上还有镀铬饰条。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侧面来看,混动版最大的变化是前翼子板处的“CORSAIR”标识同样进行了蓝色处理,并且使用了新样式的双色多辐式轮圈。根据申报信息,混动版长宽高分别为4612/1887/1630mm,轴距为2711mm,与燃油版保持一致。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车尾也使用了贯穿式灯组,在贯穿式灯组上还有镀铬饰条,这也让林肯的家族化风格更加明确。不过尾部没有配备类似HYBRID的混动标识。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进入车内,混动版几乎完全照搬燃油版车型内饰,配备12.3英寸全数字仪表盘,以及27英寸贯穿式全景屏,辅以Lincoln Touch智控面板,让中控区域更显简约与现代。据悉,新车还将升级芯片,由820A更换至8155,算力将会提升177%;与之匹配的是,新车将会集成CarPlay功能,整个车载娱乐系统的使用体验预计会得到明显提升。

汽车之家

  动力方面,新款冒险家混动版将会配备一套1.5T油电混动系统,其中1.5T发动机的最大功率为142千瓦。储能装置方面,新车配备的是镍钴锰酸锂蓄电池,生产企业为深圳市比亚迪锂电池有限公司。据官方介绍,其混动系统的最大功率达到201马力,将会拥有超过1240公里的续航表现,一箱油可以从重庆开到广州。

● 林肯Z混动版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林肯Z混动版同样于2023年成都车展发布。新车在外观设计方面与燃油版车型基本保持一致,但是仔细观察会发现新车前包围有一定的差异,整体风格更加的简洁、平面化。蓝色的品牌LOGO突出了新能源的身份。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车身侧面,林肯Z混动版最大的变化同样是前翼子板处的蓝色标识,以及使用了新样式的双色多辐式轮圈。根据申报信息,混动版长宽高分别为4982 /1865/1485mm,轴距为2930mm,与燃油版保持一致。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作为林肯家族标示性的设计之一,贯穿式尾灯组依然出现在了林肯Z混动版之上,相比于SUV家族的简约设计,林肯Z混动版的尾灯要更加运动,同时灯组下方黑色饰板也让车尾看起来更有层次感。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新车在设计层面并没有其他改变,与燃油版保持一致,打开门的一刹那你必然会被贯穿整个中控台的连屏所吸引,整片显示界面由12.3英寸全液晶仪表和27英寸贯穿式中控屏构成,内部搭载了林肯星云人机交互系统。

汽车之家

  动力系统部分,该车搭载的是2.0T混动系统,发动机最大的功率为216kW。根据申报信息,电池方面采用的是比亚迪锂电池有限公司生产的镍钴锰酸锂蓄电池。(文/汽车之家 张晓丹)

3月6日上市 林肯Z/冒险家混动内饰首发 汽车之家
查看同类文章:
新车首次发布
更多精彩内容:
企业/品牌解读
家家头条
企业动向
向编辑张晓丹提问
文章标签: 新车首次发布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

相关车系

车型推荐
00:00 0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