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国产新车 正文

售23.58万起 新款冒险家及混动版上市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向编辑提问

  [汽车之家 新车上市]  3月6日,我们从林肯品牌官方了解到,旗下紧凑型SUV——新款冒险家混动版正式上市,新车共推出2款配置,售价区间为25.38-27.38万元。同时,2024款冒险家(参数|询价)燃油版车型也同步上市,新车共推出4款车型,售价区间为23.58-34.58万元。

新款冒险家混动版 指导售价
车型售价(万元)
1.5T尊享混动版25.38
1.5T尊雅混动版27.38
新款冒险家 指导售价
车型售价(万元)
2.0T尊悦版23.58
2.0T尊享版25.88
2.0T尊雅版27.88
2.0T尊耀版34.58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 新车特点

长安林肯 冒险家 2024款 1.5T 两驱尊享版

长安林肯 冒险家 2024款 1.5T 两驱尊享版

长安林肯 冒险家 2024款 1.5T 两驱尊享版

  外观来看,新款冒险家混动版整体沿用燃油版设计风格,前脸同样以林肯Quiet Flight 2.0设计理念打造,配备全新星耀式前格栅、星瞳自适应LED前大灯以及飞翼式LED日行灯。同时,其前格栅内部加入蓝色元素的品牌LOGO,提升视觉效果的同时,也加强了混动车型的辨识度。

长安林肯 冒险家 2024款 1.5T 两驱尊享版

长安林肯 冒险家 2024款 1.5T 两驱尊享版

  侧面来看,混动版最大的变化是前翼子板处的“CORSAIR”标识同样进行了蓝色处理,并且使用了新样式的双色多辐式轮圈。根据申报信息,混动版长宽高分别为4612/1887/1630mm,轴距为2711mm,与燃油版保持一致。

长安林肯 冒险家 2024款 1.5T 两驱尊享版

长安林肯 冒险家 2024款 1.5T 两驱尊享版

  车尾部分,林肯冒险家混动版采用了标志性的贯穿式LED尾灯,造型细长,科技感十足。与此同时,新车还配备了尺寸较大的后扰流板、隐藏式排气布局,以及哑光银色下护板,运动感得到了进一步的增强。此外,该车将新增电光银专属车色。

长安林肯 冒险家 2024款 1.5T 两驱尊享版

  进入车内,混动版车型整体沿用了燃油版车型的主体设计风格,12.3英寸全数字仪表盘,以及27英寸贯穿式全景屏,辅以Lincoln Touch智控面板,让中控区域更显简约与现代。据悉,新车还将升级芯片,由高通骁龙820A更换至高通骁龙8155芯片,算力将会提升177%。值得一提的是,该车将配备林肯新一代Co-Pilot 360TM 2.1智能助驾系统,可实现L2+级的智能辅助驾驶体验。

长安林肯 冒险家 2024款 1.5T 两驱尊享版

长安林肯 冒险家 2024款 1.5T 两驱尊享版

  动力方面,新款冒险家混动版将会配备一套1.5T油电混动系统,其中1.5T发动机的最大功率为142千瓦,峰值扭矩为226牛·米(2000-6000rpm),综合功率为153千瓦。传动方面,搭载的是E-CVT变速箱,采用Power-Split 动力分流混动技术,自动匹配最佳动力输出模式。储能装置方面,新车配备的是镍钴锰酸锂蓄电池,生产企业为深圳市比亚迪锂电池有限公司。据官方介绍,该车拥有1252公里的综合续航里程表现,市区工况油耗低至4.7L/100km,综合油耗5.35L/100km。

◆ 竞品车型

雷克萨斯 雷克萨斯UX 2024款 300h 探酷版

  2013年11月,林肯MKC正式发布(当时定位为中型SUV)。随后在2014年10月,林肯MKC正式以进口形式引入中国市场销售。经过多年征战后,林肯MKC出于产品线调整和车型老化的因素,在临近生命周期末尾时被降级为紧凑型SUV,以便为中型SUV林肯MKX的改款车型航海家让路。林肯冒险家则是林肯紧凑型SUV级别的第二代产品,它接替了林肯MKC的位置。

  紧凑型SUV自古以来便是兵家必争之地,豪华品牌虽然参战人员较少,但也算是适用于这条规则。放眼同级别,可选对象除一线品牌“BBA”的宝马X1/X2、奔驰GLA/GLB、奥迪Q3外,还有凯迪拉克XT4、沃尔沃XC40等。而随着这几年消费者越来越追求燃油经济性,但上述几家品牌并未积极响应市场,仅雷克萨斯UX推出混动版车型,来应对市场。相比对手,冒险家混动版的性价比是较为突出的,大气豪华的内外设计、丰富的配置,都将成为它吸引消费者的法宝。相信在消费者心中,冒险家混动版也是有充足底气面对竞品的。

◆ 编辑点评

长安林肯 冒险家 2024款 1.5T 两驱尊享版

   定位为紧凑型SUV的林肯冒险家,随着混动版车型的上市,将让我们看到厂家的诚意。同时,新车的定价确实很有吸引力。相比同样定位为豪华品牌的竞品对手们,林肯冒险家混动版的性价比是较为突出的,大气豪华的内外设计、丰富的配置、亮眼的燃油经济性,都将成为它吸引消费者的法宝。相信在消费者心中,冒险家混动版也是有充足底气面对竞品的。伴随着林肯一直所重视的客户关怀服务,相信冒险家也会帮助林肯更稳健地走向更高的山峰,实现更好的业绩。(文/汽车之家 周易)

售23.58万起 新款冒险家及混动版上市 汽车之家
查看同类文章:
新车上市/价格
更多精彩内容:
产业动态
云车展
论坛峰会
向编辑周易提问
文章标签: 新车上市/价格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 冒险家 2020款 2.0T 四驱尊耀版 阅读测试文章
    加速(0-100公里/小时) 刹车(100-0公里/小时) 油耗(100公里)
    6.83 40.90 9.60
    测试文章:加速破7秒的舒适型SUV 测试林肯冒险家
    评测编辑-王涛:

    冒险家是一辆非常舒适的车型,拥有很柔软的座椅很绵柔的悬挂!居家生活简单出游都是一台很好的家用车,但如冒险家一样冒险确实不稳妥,偏向前驱的电控四驱系统在大负载爬坡下容易出现高温保护现象!

    评测编辑-:

    冒险家在动力上的强劲给了我太深的印象,390N·m的扭矩推动力让称身姿态非常轻盈。全车配置的周全、高级感的营造都给人带来放松自信的驾驶体验。如果能把刹车的点头现象改善掉就更好了。

    评测编辑-王申:

    2.0T+8AT的搭配给我带来了不少动力上的惊喜,但最让我欣喜的是国产后的冒险家把握住了林肯一贯的精髓,那就是中高速巡航时候那种滑翔感。这种车体与道路之间非常微妙的感觉是林肯的精髓亦是标志。

最新文章
加载中

冒险家

指导价:23.58-34.58万
级别:紧凑型SUV
询底价
车型推荐
00:00 0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