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新能源 正文

宝马:超级充电站已投建54座,对外开放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向编辑提问

  [汽车之家 资讯]  日前,宝马公布了最新的充电设施建设情况。官方数据显示,截至2024年1月底,宝马已投建54座超级充电站项目,覆盖国内17个一、二线城市,向所有品牌的电动车开放。

汽车之家

  截至2024年1月底,已有632家宝马授权经销商配备了充电设施,包括宝马交流充电墙盒和直流充电桩。同时,宝马公共充电网络在全国接入超过60万根充电桩,其中包括35万根直流快充桩,覆盖320多个城市。2023年8月,宝马超级充电站项目正式启动,大功率充电桩最高支持600千瓦充电功率。宝马车主可以通过My BMW App使用线上预约、自动落锁、即插即充等数字化便捷功能。 

  家充方面,宝马宣布今年将推出新款直流智能充电墙盒。数据层面,官方宣布目前已经为20余万客户提供充电墙盒和安装服务。

  目前,宝马旗下主销的电动产品为宝马i3(全景看车)和iX3,其中宝马i3的官方指导价为35.39-41.39万元,宝马iX3的官方指导价为40.50-44.50万元。从市场终端来看,部分车型有十分可观的优惠政策。在今年1月25日,宝马i5正式上市,官方售价为43.99-63.99万元。宝马后续将推出全新的Neue Klass纯电平台,并基于该平台推出全新一代iX3和i3等车型,不过国内的发布时间预计要到2025年之后了。(文/汽车之家 陈浩)

宝马:超级充电站已投建54座,对外开放 汽车之家
查看同类文章:
电动车车闻
更多精彩内容:
行业视角
服务/金融
AH数据
向编辑陈浩提问
文章标签: 电动车车闻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