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行业动态 正文

汽车行业每日热点:吉利缤越/缤瑞COOL龙腾版上市 RIVIAN R2发布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向编辑提问


汽车之家

【今日看点】

●  探秘电动越野车四驱未来,解锁越野新体验

●  上汽提议保护智能电动车专利,引领技术出海

●  东风联手一汽,筹谋华为车BU股权大动作

●  北京奔驰产量破500万,迈向电动化新纪元

●  奥迪e-tron电动车召回,避免电池起火风险,立即了解详情

●  探索RIVIAN R2:Model Y的新对手,性能续航双优势

●  探秘全新RIVIAN R3:复古造型遇上未来电力

●  解锁吉利缤越/缤瑞COOL龙腾版新动力,年轻市场的新选择!

●  抢先看:极狐阿尔法T5(全景看车)限时2.5万优惠,竞争力飙升!

●  领克08 EM-P OTA全新升级,22新增60优化,探索智能驾驶前沿

●  探秘三菱欧蓝德PHEV GSR的暗黑魅力及强劲性能

●  斯柯达全新纯电SUV ELROQ预告亮相,3月15日揭秘

●  宝马M3双版本来袭,电气化与传统动力并存

【行业风向】

探秘电动越野车四驱未来,解锁越野新体验

汽车之家

随着新能源的发展和严格的排放法规,车企纷纷开发新能源越野车型。中国品牌已推出坦克700 Hi4-T等插混越野车和仰望U8增程越野车,而奔驰将推出纯电EQG,Jeep计划在2028年发布纯电牧马人。文章探讨了电动越野车可能采用的四驱结构,包括双电机四驱配开放式差速器和双电机四驱配前后轴差速锁/限滑差速器,分析了它们的越野能力、成本和未来电动越野车可能的发展方向。

上汽提议保护智能电动车专利,引领技术出海

汽车之家

上汽集团的全国人大代表在两会期间提出多项建议,聚焦于智能电动汽车行业的发展。建议包括加强汽车产业工匠培养、推进国际合作、提振汽车产业效能、支持汽车出口、人工智能产业立法规划、智能汽车人才培养以及强化智能电动车技术的海外专利保护。特别强调了智能电动车企业在海外专利申请的政策支持和国际合作,以及建立专利资助机制和风险预警系统。

东风联手一汽,筹谋华为车BU股权大动作

汽车之家

东风汽车集团副总经理尤峥透露,公司正在与一汽集团合作,积极推进参股华为智能汽车解决方案业务,预计6月将有初步结论。东风已与华为签署战略合作,将推出多款合作车型,但并非HI模式。此外,长安汽车拟投资华为新公司,聚焦智能驾驶系统等技术,参股比例最高40%,以推动双方战略协同。

北京奔驰产量破500万,迈向电动化新纪元

汽车之家

北京奔驰整车累计产量达到500万辆,标志性的第五百万台车辆是一台全新奔驰E级,同时也庆祝了第五百万台M254发动机下线。公司正部署新一代模块化架构平台和纯电平台,积极推进电动化转型。国产长轴距奔驰E级自2005年首次下线以来,多次助力公司达到百万辆生产里程碑,且未来将推出纯电续航超100公里的插混车型。

【出行动态】

奥迪e-tron电动车召回,避免电池起火风险,立即了解详情

汽车之家

一汽-大众汽车有限公司宣布自2024年3月29日起召回2019年8月7日至2021年10月21日生产的5084辆进口奥迪e-tron电动汽车。这次召回是因为车辆可能存在动力电池自放电异常,有起火风险。为此,将为受影响车辆提供定期检测和必要的电池模组更换,并建议充电电量不超过80%。

【产品资讯】

探索RIVIAN R2:Model Y的新对手,性能续航双优势

汽车之家

RIVIAN发布新款纯电动SUV R2,定价起始于45000美元,直接与特斯拉Model Y竞争。提供后置单电机、双电机和三电机版本,三电机版加速时间低于3秒,续航超480km。R2设计简洁,具有高辨识度前脸和实用前备厢,车身尺寸为4715x2144x1700mm,轴距2935mm。内饰简洁,配备液晶仪表和大屏,前后排座椅可电动放平,提供丰富储物空间。

探秘全新RIVIAN R3:复古造型遇上未来电力

汽车之家

RIVIAN品牌继R2后推出了新款SUV——RIVIAN R3(参数|询价),同时发布了性能版R3X。R3设计简洁,带复古风格,共享R2平台但轴距缩短。车尾设计新颖,后风挡可打开。R3X外观更野性,内饰提供现代化配置,三种动力版本可选。性能表现有待揭晓,具体信息将继续更新。

解锁吉利缤越/缤瑞COOL龙腾版新动力,年轻市场的新选择!

汽车之家

吉利汽车推出缤越和缤瑞COOL龙腾版,售价分别为8.38万元和9.48万元,限时优惠至3月31日前分别为7.18万元和7.98万元。两款车型新增“苍穹蓝”车身色,内饰增橙色点缀。配置包括12.3英寸中控屏、360°全景影像等,动力搭载1.5TD涡轮增压发动机,匹配7速湿式双离合变速箱。吉利缤越龙腾版外观采用赛博朋克和机甲元素设计,主打年轻市场,竞品包括五菱星驰等。

抢先看:极狐阿尔法T5限时2.5万优惠,竞争力飙升!

汽车之家

极狐阿尔法T5(ARCFOX αT5)开展限时优惠活动,优惠2.5万元,售价区间调整为13.08-17.48万元。作为中型SUV,新车拥有运动外观设计、4690mm的车长、1936mm的车宽、1650mm的车高以及2845mm的轴距。提供两个版本的永磁同步电机,电池容量为65kWh和79.2kWh,续航里程为520km/660km,支持800V高压超充系统。

领克08 EM-P OTA全新升级,22新增60优化,探索智能驾驶前沿

汽车之家

领克08 EM-P OTA 1.3.0更新正式推送,包括22项新功能和60多项优化。部分功能如NOA将在后续版本推送,首发区域包括浙江、江苏、广东和上海。新功能包括超会寻车、UWB数字钥匙、跨端剪贴、Carlink手机互联、红绿灯状态引导、无界相册、微信发送音乐等,提升用户体验和车辆智能化水平。

探秘三菱欧蓝德PHEV GSR的暗黑魅力及强劲性能

汽车之家

三菱官方发布了欧蓝德PHEV GSR的官图,这是一款顶配车型,以暗黑运动外观套件为特色,将在澳大利亚销售。车辆配备2.4升发动机和两台电机,综合功率为252马力,纯电续航里程可达84km。新车外观具有熏黑元素和20英寸轮圈,内饰以黑色为主调,可选黑红双色内饰,配置包括12.3英寸液晶仪表盘、9英寸中控屏和Bose音响系统。

斯柯达全新纯电SUV ELROQ预告亮相,3月15日揭秘

汽车之家

斯柯达即将在3月15日的年度新闻发布会上首发一款名为ELROQ的全新紧凑型纯电动SUV,继承自柯珞克。新车预计车长4.5米,设计上采用全新风格,包括贯穿式灯带和亮化LOGO。正式量产版预计2024年底亮相。发布会同时会公布财务指标和新发展战略。斯柯达还计划到2026年推出多款新纯电动车型。

宝马M3双版本来袭,电气化与传统动力并存

汽车之家

宝马即将推出新款M3车型,将提供燃油版和纯电动版两种选择。新款燃油M3将搭载S58系列3.0升直六双涡轮发动机,最大输出510马力和650牛·米扭矩,匹配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宝马品牌正在积极电动化,其纯电动车型在2023年的销量显著增长。同时,考虑到某些市场对燃油车禁令的放宽和用户对电气化的适应,宝马致力于平衡燃油和电动车的发展。

向编辑之家资讯提问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