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进口新车 正文

预计年底发布 新款劳斯莱斯古思特谍照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向编辑提问

  [汽车之家 海外谍照]  日前,劳斯莱斯在北欧进行古思特(参数|询价)的改款测试,目前可以看到新车在外观上将带来一些新的设计,据悉它将在2024年内正式推出。


  友情提示:希望热心网友能够将您所发现的新车谍照拍摄下来,并发送到我们相应的邮箱内:diezhao@autohome.com.cn,期待您的来信,并成为“谍报家”中的一员。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新款古思特测试车的伪装集中在车头,说明改款的调整也集中在这个部位。对比现款车型,可以看到新款古思特预计会采用全新样式的大灯组,内部采用全新样式灯组,外部轮廓也有可能发生改变。同时新车将会采用新样式的前包围,下方的通风孔依旧是贯穿样式,但内部格栅等造型细节均有调整。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车尾的变化相对小一些,随着测试车尾灯亮起,我们可以看出尾灯内部灯组将从现款的环形设计更换为细长的灯条式设计,后包围的样式与现款基本一致。

  动力系统方面预计不会调整,参考现款国内在售车型。它搭载的是6.7T V12双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为571/600马力,峰值扭矩为850/900牛·米,传动系统方面匹配8速自动变速箱。(文/汽车之家 陈浩)

向编辑陈浩提问
文章标签: 海外谍照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

古思特

指导价:503.00-577.00万
级别:大型车
询底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