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行业动态 正文

冻结期3年 高合汽车被冻结758万股权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向编辑提问

  [汽车之家 资讯]  据企查查显示,华人运通(江苏)技术有限公司新增2项股权冻结信息,股权被执行的企业均为华人运通(江苏)动力电池系统有限公司,冻结股权数额分别为623.40万元人民币和134.95万人民币,执行法院分别为江苏省盐城市大丰区人民法院和盐城经济技术开发区人民法院,冻结期限均为3年,冻结截止日期分别为2027年3月6日和2027年2月28日。共计冻结超过758万人民币股权。

汽车之家

  此前华人运通高合汽车创始人、CEO丁磊与部分高合员工及高合车主举行见面会。期间丁磊表示,高合翻身的窗口期最多只有三个月,外部有很多公司对高合感兴趣,有收购或投资意向,他会积极去争取收购或者投资机会。接下来高合将成立临时组织负责维持公司的基本运营。

汽车之家

  丁磊表示高合目前在资金链上有一些有些紧张,所以比较贵重的、较大型的零部件没有办法一下采购非常多,因为供应商开一条生产线和运作也需要非常大的成本。前一段时间,高合直播间已经开始直播带货,为了让公司可以继续生存下去。

汽车之家

  此前,网传一张高合CEO丁磊拜访长安汽车,并与长安汽车董事长朱华荣会面的照片。有高合内部人士回应称,高合拜访长安及试驾事情属实,双方高层也进行了友好沟通。有网传长安汽车或将收购高合51%的股份。长安汽车董事长朱华荣回应媒体提问表示:“在谈,离‘妥’还远。”(消息来源:企查查;编译/汽车之家 秦超)

延伸阅读:全员禁言的高合 走到了“解散”边缘

6家店将只剩1家 高合北京多家展厅调查

高合汽车停工停产 造车新势力众生相

对话高合车主:力挺高合也担心售后暂停

独家!高合丁磊发声:不愿意就这么输了

冻结期3年 高合汽车被冻结758万股权 汽车之家
查看同类文章:
企业动向
电动车车闻
更多精彩内容:
产业透视
云车展
向编辑秦超提问
文章标签: 企业动向 电动车车闻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