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行业动态 正文

林长波接任东风柳州汽车有限公司总经理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向编辑提问

  [汽车之家 资讯]  2024年3月15日,东风汽车集团有限公司宣布主要领导调整决定:林长波接任东风柳州汽车有限公司总经理,原总经理唐竞调任集团总部任职。2024年,东风柳汽将推出2款全新新能源平台车型——东风风行星海V9(参数|询价)(插混)及东风风行星海S7(纯电)。同时还将推出4款混动产品——风行游艇PHEV(插混)、T5 EVO REEV(增程)、菱智REEV和新一代菱智。

汽车之家

『林长波』

  林长波于2002年进入柳汽,有着二十多年汽车行业的从业经验,此前的职位是东风柳汽主管技术及营销的副总经理,兼任研发院院长。林长波在技术、质量、生产、企划、海外销售、国内营销等各岗位都有着扎实的基层工作经历。他主导过新能源商用车创新研发、智能驾驶技术研发、重型商用车研发等重大科研项目,取得多项汽车研发授权专利,多次获得科学技术进步奖项。林长波未来将领导东风柳汽做好东风风行星海V9、星海S7、乘龙HK、L2E等新车上市工作。

汽车之家

『东风风行星海V9』

  东风柳汽在2022年提出了三年内实现100%电动化,五年内停产燃油车的目标。今年是2024年,也就是说东风柳汽还有一年时间实现100%电动化,三年内停产燃油车。目前,东风柳汽自主研发了超级EMA-E架构、3.0铠甲电池,全面推进新能源转型,目前已经完成产品端基本布局,迈入落地阶段。目前,东风柳汽已建立完备的新能源整车正向研发及验证体系,并具备涵盖混动、增程、插电、纯电、燃料电池等在内的多种动力系统的正向开发能力。

汽车之家

『东风风行星海S7』

  与此同时,东风柳汽也在积极布局海外市场,此前曾携旗下4款新能源车型亮相德国慕尼黑车展,东风风行雷霆已经整车出口到德国、以色列等亚欧市场。(编译/汽车之家 颜欢)

林长波接任东风柳州汽车有限公司总经理 汽车之家
查看同类文章:
企业动向
新产品计划
电动车车闻
更多精彩内容:
眼见为实
向编辑颜欢提问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