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整车 正文

艾德恩·霍马克卸任宾利汽车主席兼CEO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向编辑提问

  [汽车之家 资讯]  日前,宾利汽车官方宣布艾德恩·霍马克(Adrian Hallmark)决定卸任宾利汽车主席兼首席执行官一职,并与公司达成一致,其将离开大众汽车集团。接任艾德恩·霍马克的人选将适时公布。

汽车之家

  2018年2月,艾德恩·霍马克接任宾利汽车主席兼首席执行官一职。在他任职期间,宾利汽车推出多款新车型,并制定了在2030年前将宾利汽车打造为符合可持续发展理念的超豪华汽车品牌的战略目标。在成为首席执行官之前,霍马克曾于1999年至2005年期间担任宾利汽车董事会成员,负责销售及市场。他在汽车行业拥有25年的董事级别从业经历,曾任职于英国、美国及亚洲的多个国际汽车公司。

  艾德恩·霍马克表示:“宾利汽车对我影响深远。过去这段时间,我很荣幸可以全情投入为宾利汽车这一强劲品牌重新定义未来超豪华出行的工作中。现在,我需要去迎接一些全新挑战。我谨向全体宾利团队在过去几年共同取得的成就表达诚挚谢意。”(编译/汽车之家 陈浩)

艾德恩·霍马克卸任宾利汽车主席兼CEO 汽车之家
查看同类文章:
整车
更多精彩内容:
销量榜-销量解读
行业评论
车辆OTA资讯
向编辑陈浩提问
文章标签: 整车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