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国产新车 正文

比亚迪海豹荣耀版或于3月25日正式上市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向编辑提问

  [汽车之家 资讯]  日前,我们了解到比亚迪海豹(参数|询价)荣耀版将于3月25日正式上市,新车预计同此前“荣耀版”一样,针对配置进行调整,并在售价上带来惊喜。

比亚迪 海豹 2023款 冠军版 700km 性能版

比亚迪 海豹 2023款 冠军版 700km 性能版

比亚迪 海豹 2024款 荣耀版 DM-i 1.5L 121km 豪华型

  目前海豹冠军版共包含5款车型,售价为18.98-27.98万元,该车是基于e平台3.0打造的纯电轿跑,采用“海洋美学”设计理念,整车呈现出运动姿态。该车搭载CTB电池车身一体化技术,iTAC智能扭矩分配系统,采用后驱/四驱动力架构,配备前双叉臂和后五连杆独立悬架。

  具体动力方面,后驱版提供204马力、231马力、313马力三个版本,电机扭矩分别为310牛·米、330牛·米、360牛·米。四驱版的电机总功率为530马力,总扭矩为670牛·米。续航方面,会提供550km、700km和650km三种版本。

汽车之家

  在今年的2月29日,海豹DM-i荣耀版已经上市,新车针对不同车型进行配置升级,涉及到全景影像、中控屏幕、驾驶辅助、座椅功能、无线充电等,价格则相比原冠军版下调了1.7万元,性价比更高。(文/汽车之家 陈浩)

比亚迪海豹荣耀版或于3月25日正式上市 汽车之家
查看同类文章:
新车预告
更多精彩内容:
企业/品牌解读
AH数据
二手车资讯
向编辑陈浩提问
文章标签: 新车预告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

海豹

指导价:14.98-24.98万
级别:中型车
询底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