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国产新车 正文

售17.98万元 哈弗二代大狗Hi4版上市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向编辑提问

  [汽车之家 新车上市]  3月25日,哈弗二代大狗Hi4版正式上市,新车仅推出1款102km 潮电版Plus车型,售价为17.98万元。新车主要针对动力系统进行升级,搭载1.5T发动机+电动机组成的插混四驱动力,综合功率达到378马力,拥有7种驾驶模式,越野性能大幅提升。

哈弗二代大狗Hi4版 指导售价
车型售价(万元)
102km 潮电版Plus17.98

汽车之家

  另外,购车还可享7重购车好礼,分别为惊喜购车礼:2000元抵8000元购车金;金融减压礼:首付低至15%,24期/36期0息;超级置换礼:享至高16000元置换补贴;流量畅享礼:终身免费车联网基础流量及智控服务,3年免费娱乐流量;质保守护礼:首任车主(非营运、非公户)三电系统终身免费保修;便捷充能礼:首任车主,购车2年内免费赠送充电桩及安装服务;保养无忧礼:享3年或6次免费基础保养。

长城汽车 哈弗二代大狗新能源 2024款 Hi4

汽车之家

  外观方面,新车沿用了现款DHT-PHEV车型的设计,搭载梯形前格栅,内部拥有圆角矩形的点阵镀铬装饰,配合蓝色哈弗品牌LOGO,提升辨识度的同时也让人一眼就能看出这是一款新能源车型。同时,车头两侧采用经典的圆形大灯组,内部采用LED光源,做到了复古与科技感相结合。

汽车之家

长城汽车 哈弗二代大狗新能源 2024款 Hi4

  内饰方面,新车搭载全液晶仪表盘和大尺寸悬浮式中控屏,中控屏下方保留了一排物理按键,提升常用功能的操作便利性。智能配置方面,新车搭载L2+级智能驾驶辅助系统,通过高速NOH智慧导航辅助驾驶系统与车载导航深度融合,辅以高精地图及HWA高速驾驶辅助功能,提供更实用的高阶驾驶辅助功能。在HWA基础功能(巡航车速控制、车道保持、拨杆变道辅助等)之上,高速NOH智慧导航辅助驾驶系统可以在高精地图覆盖的高速公路路段,实现智能进出匝道、智能变道保护、智能避让大车、智能避让汇入口、智能识别易混分岔路口等实用功能。

长城汽车 哈弗二代大狗新能源 2024款 Hi4

汽车之家

  动力方面,新车搭载Hi4插电混动四驱系统,这是一套由1.5T发动机+Hi4前驱动模块总成+Hi4后驱动模块总成组成的串并联混动四驱系统,综合功率为378马力,综合扭矩为750牛·米,WLTC综合油耗为1.83L/100km,配备33kW快充功能。城市工况下,哈弗二代大狗Hi4版能够自动识别实时路况,智能调用前后轴双电机和发动机,实现纯电两驱、四驱、串联、并联等9种驱动模式,进一步降低油耗。

长城汽车 哈弗二代大狗新能源 2024款 Hi4

  哈弗二代大狗Hi4版还提供7种驾驶模式,包括经济、运动、泥地、沙地等。在非铺装路面行驶时,Hi4系统能够通过调节前后轴的扭矩输出,充分利用前轮与后轮附着力,带来更强的脱困能力。在泥泞湿滑路面能够自动切换四驱,同时iTVC智能扭矩矢量控制系统介入,能够有效抑制打滑,提高行驶安全性。(编译/汽车之家 郭辰)

售17.98万元 哈弗二代大狗Hi4版上市 汽车之家
查看同类文章:
新车上市/价格
电动车车闻
更多精彩内容:
预售价
热点新车解析
向编辑郭辰提问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

哈弗二代大狗新能源

指导价:16.28-17.98万
级别:中型SUV
询底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