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整车 正文

福特中国任命贾鸣镝博士为林肯中国总裁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向编辑提问

  [汽车之家 资讯]  日前,福特中国官方宣布,贾鸣镝博士即日起接替朱梅君女士出任林肯中国总裁,向福特中国总裁兼首席执行官吴胜波先生和林肯全球总裁Dianne Craig汇报。现林肯中国总裁朱梅君女士将于5月1日正式从公司退休,在未来一个月内,朱梅君将以资深顾问身份向吴胜波汇报,并协助工作顺利交接。

汽车之家

  贾鸣镝博士在加入林肯中国之前,曾就职于上汽集团并长期服务于国内领先的合资企业——上汽大众,担任包括上汽大众奥迪事业部总经理、上汽大众市场与销售执行副总经理兼上海上汽大众汽车销售有限公司总经理等多个高管职位。

  林肯目前在国内有多款车型在售,包含轿车林肯Z(参数|询价),SUV车型冒险家、航海家、飞行家,进口车型方面还有领航员。其中飞行家即将迎来中期改款,与海外版车型保持一致。据悉,在2023年林肯在华全年销量突破7万辆,累计销量达到50万辆。(文/汽车之家 陈浩)

福特中国任命贾鸣镝博士为林肯中国总裁 汽车之家
查看同类文章:
整车
更多精彩内容:
新能源
资本运作
论坛峰会
向编辑陈浩提问
文章标签: 整车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