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国产新车 正文

雷军问网友是否支持车上有原创手机支架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向编辑提问

  [汽车之家 资讯]  4月11日晚,雷军在社交媒体发布了一条最新微博,针对手机支架的问题展开了讨论,他表示:今天华为余总在他们的发布会上,调侃我们 #小米su7(参数|询价)# 原装手机支架的设计。你支持车上有原装手机支架吗? 你觉得我们为啥做原装手机支架?”从投票来看,表示支持手机支架的占了多数。

汽车之家

  同时雷军还在评论里回复表示:“预留了3个1/4螺纹接口,可以接各种设备。”有的网友表示:“我觉得挺好的,又不是标配的,想要就买,不想要可以不买,而且想要的又给你一个最好用的支架,何乐而不为呢”。有的人表示:“既然是科技公司,就要想办法研发,研发怎么让车上尽量不要用到支架?要想办法创新。那你以后是不是每辆车都要保持这个支架?一旦取消又是一套说辞吗?”也有人表示:“没事。同行之间相互交流一下,有助于提升产品水平。”对此,您怎么看?

事件回顾:

  4月11日,华为举行鸿蒙生态春季沟通会,发布多款新产品。在发布会上,余承东笑称:“一开始想不明白为什么现在有些车还要用手机支架,但后来想明白了,是因为他们的车机导航不好用,需要用手机导航。”现场PPT上显示“强大心脏,无需支架”,余承东说完后,观众掌声、欢呼声一片。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4月9日,雷军曾在官方微博发文称,“未来十年是智能化的十年,中国新能源车行业一起向前。预祝智界S7大卖!”(编译/汽车之家 王寅)

雷军问网友是否支持车上有原创手机支架 汽车之家
查看同类文章:
热点事件挖掘
更多精彩内容:
电动车车闻
碰撞成绩
云车展
向编辑王寅提问
文章标签: 热点事件挖掘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

小米SU7

指导价:21.59-29.99万
级别:中大型车
询底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