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国产新车 正文

猛士科技M HUNTER将于北京车展首发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向编辑提问

  [汽车之家 资讯] 日前,东风旗下猛士科技正式发布了M HUNTER车型的预告信息,猛士科技表示,这款车是面向全球极限越野顶级玩家,量身打造的极限性能私人藏品,并将中国豪华电动越野推向新高度。这款车将会在北京车展首发,此外猛士科技还会带来一款联名版车型以及公布一款高定官改套装的价格。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此次官方发布了两张该车的预告官图,从图中来看,猛士M HUNTER(参数|询价)看上去非常的野性,其前脸采用了较小的格栅设计,底部装备了绞盘,四轮大脚设计让其看上充满了力量感。其车侧还取消了传统的车门,红色的车身支架和哑光灰色的车身相搭配,整体也都是为了极限越野设计的取向。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从官方发布的信息来看,猛士M-HUNTER将对标巴博斯900攀爬者,新车拥有非常大的轮边扭矩,以及非常高的垂直越障高度,打造极致硬核的顶级越野能力。整车还配置了高能的军工级黑科技,并采用航空级碳纤维材料。据了解,猛士M-HUNTER可量产售卖,其售价将达数百万级,可能会是本届北京车展最贵的中国新能源越野车。

  此外,在北京车展期间,东风旗下猛士品牌将推出联名版车型蛟龙战甲,拥有潮流炫酷的外观造型和全域越野的强悍性能。外观更加高大威猛、机甲科幻,如猛兽出笼般势不可挡。该车将在917基础车上,改装全新的车顶拓展平台、多功能后备胎挂架、前后金属保杠,以及房车拖挂系统等。

  东风旗下猛士品牌还将为重度越野爱好者定制打造一款猛士917全新的官方改装套装“高地雄狮”。外观方面,以更加威猛的外观设计和更强悍的越野配置,彰显出王者气质和极致豪华体验。据了解,该车将推出全新车身拉花和专属LOGO设计。更强悍的配置加装,将让猛士917轻松应对各种复杂地形的挑战。该车还将搭载拖挂系统,让用户在越野探险的同时,充分享受精致的户外生活乐趣。(编译/汽车之家 王寅)

猛士科技M HUNTER将于北京车展首发 汽车之家
查看同类文章:
新车官图
更多精彩内容:
海外车展
新技术
生产研发
向编辑王寅提问
文章标签: 新车官图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

猛士M HUNTER

预售价:368.00万
级别:中大型SUV
询底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