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国产新车 正文

定位Speedster跑车 方程豹豹9正式发布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向编辑提问

  [汽车之家 资讯]  在今日举行的方程豹品牌春季发布会上,方程豹汽车公布了一款全新车型——SUPER 9,也就是方程豹豹9(参数|询价)。据悉,该车定位纯电动跑车,是一款Speedster品类采用开放式车顶的产品,由比亚迪首席设计师艾格设计打造。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造型方面,这款SUPER 9整体非常的动感和战斗,标志性的大灯跟随翼子板隆起的曲线,成为一个流畅整体。作为一款跑车,SUPER 9采用了悬浮双翼式蝴蝶门,增强了美观性和功能性。在底部,设计了两个功能叶片(悬浮锋刃),以获得更好的空气动力学性能,九辐车轮与SUPER 9的9相对应。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内饰方面,新车采用“太空座舱”为设计主基调,作为一款Speedster品类的跑车,豹9采用双驾驶室、开放式车顶设计,只为获得最强大的性能。从俯视的角度可以感受到这款车的美和力量感,它追求最极致的空气动力学和结构轻量化。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整个仪表台区域称之为“碳纤维矩阵骨架”采用创新的力学中空结构,在确保结构强度的同时实现了极致轻量化。关键的动力方面,此次方程豹并没有公布,我们也期待在车展期间能够带来更多的细节。

编辑点评:

汽车之家

  虽然在现如今中国品牌推出一款跑车已经不算什么新鲜事,不过其实对于比亚迪来说,他们的跑车梦其实已经有将近20年的历史。早在2006年他们曾推出了一款名为比亚迪F8的车型(量产版更名为S8),这款车虽然外观还有着很多的借鉴,不过它是咱们中国品牌首款攻克硬顶敞篷技术的车型,因此而名留青史。如今的方程豹豹9已经能够拥有完全的自主设计以及专利技术,你们是否期待它的到来?定价多少合适?期待在评论区看到您的精彩留言。(文/汽车之家 郭辰)

定位Speedster跑车 方程豹豹9正式发布 汽车之家
查看同类文章:
新车首次发布
电动车车闻
更多精彩内容:
碰撞成绩
技术解读
向编辑郭辰提问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

SUPER 9

指导价:暂无报价
级别:跑车
询底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