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国产新车 正文

绽放城市个性 方程豹豹5多款改装车亮相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向编辑提问

  [汽车之家 新车首发]  4月16日,在方程豹品牌之夜上,方程豹带来了多款改装车型,包括“西湖梦影干噶结棍!”、“门桥版”、“捞乜都掂!”以及湘韵流长好韵味版本,从这些名字来看,是方程豹在不同主题城市推出的特别版车型,非常有看点。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这台金色的是名叫门桥版的方程豹豹5(参数|询价),新车的悬架进行了升级,具备更强的通过性,同时新车还采用了AT轮胎,更强调越野性能。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噶结棍”是杭州方言“很厉害”的意思,从这款车的改装风格来看,其加上了车顶顶部的行李架和顶棚,有更多的使用场景,车侧还有杭州城市的拉花。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这款长沙主题的改装车则传递长沙城市的独特韵味,将城市的烟火气息和文化底蕴进行更好的传递。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捞乜都掂!”是粤语里“做什么行业都能做好”的意思,同时其车身采用了舞狮的拉花,进一步显示了广州城市的文化和自信。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此次展示的只是部分的改装版本,相信随着更多城市版本的推出以及网友的灵感涌现,方程豹会和网友一同带来更多好的产品。(编译/汽车之家 王寅)

向编辑王寅提问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

豹5

指导价:28.98-35.28万
级别:中型SUV
询底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