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技术设计 技术体验 正文

更加亲民务实 江淮电动技术未来展望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向编辑提问

  [汽车之家 电动车技术]  日趋严峻的环境形势,让新能源车型在这一时代背景下得以快速发展。无论从世界能源角度还是国家大力扶持,新能源车市场的未来都将是大势所趋,替代传统能源,换用清洁可再生能源成为了未来车辆行业的重要拓展方向。在这一背景下,我国涌现出一大波新能源车型,在相关体系研发当中,江淮似乎有着自己的理解和策略,那么在战略布局与技术开发方面,江淮与其它厂商又有着哪些不同呢?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简单的结构还能带来另一个好处:相对可靠安全一些。简单的结构不会由于过多的线束而容易造成短路问题,江淮在电池安全方面用到的策略是多级安全诊断,配合强化电池组正面碰撞结构强度,保证安全性。未来,江淮还将逐步普及液冷电池包和智能远程监控系统。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编辑点评:

  时下正热的新能源市场中,每家车企都想在其中分得一杯羹。究竟什么样的新能源车才是我国用户最需要的产品?江淮给出的答案是一台成熟可靠的车,确实,新技术投入势必会存在很多有待完善的问题,在研发过程中,向市场投入一些成熟可靠的技术车型,总要比让客户买单成为高科技的小白鼠来得更切实可行。(文/图 汽车之家 舒宁)

相关链接:

  车展启示录:聊中国品牌混动发展趋势
  //www.autohome.com.cn/tech/201512/882467.html

更加亲民务实 江淮电动技术未来展望 汽车之家
查看同类文章:
电动车技术
更多精彩内容:
变速箱技术
工厂全攻略
二手车百科
向编辑舒宁提问
文章标签: 电动车技术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